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双风扇散热 Tt发SATA 6Gbps外置硬盘盒

双风扇散热 Tt发SATA 6Gbps外置硬盘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机电大厂Tt日前发布了一款3.5寸外置硬盘盒,秉承他们在机箱散热领域的设计传统,这款Max 5G号称是全球首款提供双风扇散热的外置硬盘盒产品。硬盘盒表面采用金属网状材质,总重达到405g,底座可旋转提高稳定性。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2月27日

关键字: Tt 硬盘盒 SATA 6Gb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机电大厂Tt日前发布了一款3.5寸外置硬盘盒,秉承他们在机箱散热领域的设计传统,这款Max 5G号称是全球首款提供双风扇散热的外置硬盘盒产品。

虽说一块3.5寸硬盘工作中产生的热量一般不至于让硬盘盒出现过热状况,但Tt Max 5G还是夸张的为它配备了两组80mm静音风扇进行散热,风扇转速800rpm,噪音12dB,提供蓝色LED背光和硬件开关。硬盘盒表面采用金属网状材质,总重达到405g,底座可旋转提高稳定性。

设计如此强势,规格自然也不能落后。该硬盘盒罕见的同时提供了对两大接口标准的兼容,内部支持SATA 6Gbps接口最大2TB 3.5寸硬盘,外部则支持USB 3.0接口,两种新接口的结合将消除外置硬盘在传输速率上的瓶颈,相信会受到性能向玩家的青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