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西部数据扩增SAS硬盘产品线

西部数据扩增SAS硬盘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西部数据(以下简称西数)针对传统企业级市场新推出了第二代WD S25的服务器附加存储硬盘,以及最新3.5英寸的WD RE服务器附加存储硬盘。

作者:Sibyl(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1年1月20日

关键字: SAS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西部数据(以下简称西数)针对传统企业级市场新推出了第二代WD S25的服务器附加存储硬盘,以及最新3.5英寸的WD RE服务器附加存储硬盘。

2.5英寸、1万转、SAS 6Gb接口的WD S25硬盘现已面市,西数还为IT专业人士新增了容量为450GB 和600GB的扩展存储。WD S25产品线,包括先前推出的容量为147GB 和300GB版本在内,都是专为关键任务服务器和存储系统设计。西数在1月18日正式发布新增产品。

要运行硬盘的RAFF(旋转加速前向反馈,可在震动情况下使用时优化硬盘操作和性能)和多传动底盘功能至少需要8W的功率。NoTouch技术确保硬盘磁头不会接触硬盘介质,除符合RoHS(有害物质限制)法规,这些硬盘还集成了无卤素设计。与西数所有的企业级存储硬盘一样,WD S25也具有全球范围内五年的质保期。

西数同时还向OEM厂商发布了全新的3.5英寸、7200 rpm、具有SAS 6Gb接口、容量为1TB和2TB的WD RE SAS硬盘。此款硬盘代表了西数扩展企业级产品组合的“重要扩增”。该公司还表示WD RE SAS硬盘标志着西数正在履行承诺,扩增SAS产品以适用于高容量数据中心存储、SAN、NAS、DAS、网络监控系统和云存储。

西数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副总裁Darwin Kauff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满足企业级市场的客户和IT人员的需求,是我们履行SAS硬盘承诺的主要动力。企业级是我们的战略重点,我们还将继续为青睐西数硬盘的客户提供具有与SAS硬盘同样卓越的品质、可靠性、性能和可用性的其他应用。这样西数就能满足用户更广泛的需求。”

IDC硬盘研究总监John Rydning表示,在过去三年中,SAS确立了作为硬盘连接服务器和企业存储系统首选接口的地位,且2010年出货的企业级应用硬盘中有超过50%都是SAS硬盘。John称:“到2014年出货给企业应用的硬盘将有三分之二都采用SAS接口,这都是因为SAS杰出的性能、可扩展性和可靠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