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Supermicro拓展Double-Sided Storage解决方案组合

Supermicro拓展Double-Sided Storage解决方案组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服务器技术创新和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先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日前宣布,该公司 Double-Sided Storage(TM) 系列产品 新增两名成员。首先,在 4U JBOD 配置中,SC417 可为业界领先的88个2.5英寸企业级热插拔硬盘提供支持。其次,在 3U JBOD 配置中,SC837 可为业界领先的28个3.5英寸企业级热插拔硬盘提供支持。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23日

关键字: Supermicro 6Gb SAS Ro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高的密度和功效,热插拔存储容量高达 90TB

全球服务器技术创新和绿色计算领域的领先者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日前宣布,该公司 Double-Sided Storage(TM) 系列产品 新增两名成员。首先,在 4U JBOD 配置中,SC417 可为业界领先的88个2.5英寸企业级热插拔硬盘提供支持。其次,在 3U JBOD 配置中,SC837 可为业界领先的28个3.5英寸企业级热插拔硬盘提供支持。这两种配置均可提供同类最高的热插拔存储密度,其中 SC417 可在后方支持多达40个热插拔硬盘,并提供近两倍的存储容量,同时节约巨大的机架空间和成本。

Supermicro拓展Double-Sided Storage解决方案组合

Supermicr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梁见后 (Charles Liang) 表示:“通过使用 Supermicro 经过严格认证的 SAS 控制器、有效存储器和硬盘优化这些系统,客户将能够从一款极其可靠的优质存储解决方案中获益。自2009年首次推出我们的创新型 Double-Sided Storage(TM) 解决方案以来,这个产品系列的需求量已成功实现了巨大的飞跃。为满足客户对我们高容量解决方案的强大需求,我们将继续开发新设计,并拓展这一产品系列。”

为 Supermicro 的 SuperRack(TM) 配备 Double-Sided Storage 系统可推动实现特别整洁的布线,从而实现最大的气流,并有助于轻松访问后端热插拔硬盘和电源,从而使维护变得无比简单。

为满足对更高功效和存储容量的需求,Supermicro 的这些最新存储解决方案可使硬盘密度翻番,同时显著降低系统功耗。当与 Supermicro 的高效铂金级(逾94%)电源和业界领先的冷却子系统共同使用时,这些系统能够实现最大的每瓦性能和单位成本性能。在 4U 配置中,高性能 SC417 Double-Sided Storage(TM) 解决方案目前可支持容量超过 52TB 的2.5英寸企业级热插拔 SAS 或 SATA 存储,而在 3U 配置中,新推出的 SC837 可支持容量高达 56TB 的3.5英寸热插拔存储,在 4U 配置中,SC847 可支持容量高达 90TB 的热插拔存储。

Supermicro 的全系列 2U、3U、4U 和 Double-Sided Storage(TM) SAS2 扩展器机箱都整合了更多的先进功能,例如能够在风扇出现故障时保护系统运行和性能的完全冗余的冷却设计。其它功能包括 SES-2 机壳管理以及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内部电缆数量的 iPass 电缆,从而改善了系统气流、冷却效果、性能和可靠性。

Supermicro 的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整合了 LSI(TM) 6Gb/s SAS 硅组件与 MegaRAID 技术,包括最新的 LSI 6Gb/s SAS 扩展器和 RAID-on-Chip (ROC)芯片。E16 版本的单边缘扩展器机箱最多可以串联240个物理设备,而带有双边缘扩展器的 E26 版本则能为一些关键性应用提供更强大的数据路径故障切换保护。这些多功能的存储机箱均支持最大为 13.68" x 13" 的各种单处理器和双处理器服务器主板,包括针对八核 Xeon 5600 或最新12核 Opteron 处理器进行优化的服务器主板,内存容量高达 288GB。此外,这些机箱还支持多达7张全高、全长的扩展卡,提供了增强存储性能的多重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