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静音王”—AXUS推出超静音大型存储系统

“静音王”—AXUS推出超静音大型存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很多用户并没有专业的计算机机房,存储系统和应用主机直接相连,如果存储系统的噪音比较大的话,会非常影响用户的正常工作。为此,我们的研发中心花费多年的时间,针对这类用户开发出全球首款企业级大型超静音桌面式存储系统,不仅在性能上表现出众,更重要的是静音效果达到国际一类标准,可谓是“最安静”的大型存储产品,还用户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20日

关键字: 静音 AXUS SAS fa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常情况下,电影特效设计师和科研人员都需要在嘈杂的工作站和存储设备的“丛林”中,忍受着噪音的干扰,努力去集中精力创作灵感……

目前,很多用户并没有专业的计算机机房,存储系统和应用主机直接相连,如果存储系统的噪音比较大的话,会非常影响用户的正常工作。

为此,我们的研发中心花费多年的时间,针对这类用户开发出全球首款企业级大型超静音桌面式存储系统,不仅在性能上表现出众,更重要的是静音效果达到国际一类标准,可谓是“最安静”的大型存储产品,还用户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

测试软件

Winthrax

测试环境

相对湿度

58%

环境噪音

16~18dB

麦克距离

50cm

麦克高度

120cm

麦克角度

-120

测试结果

ATX电源

启动时:47;启动后:40

冗余电源

启动时:56;启动后:53

Yotta Mini噪音测试表

目前,我们这款超静音存储系统是中国第一款超静音存储系统,和普通的存储系统相比,噪音相差非常大,从下表能够看出,工作时的静音效果达到国际一类标准,有效地保护工作的人员的身体健康。

类别

昼间

夜间

55

45

60

50

65

55

70

55

Ⅰ类标准适用于以居住、文教机关为主的区域。

Ⅱ类标准适用于居住、商业、工业混杂区及商业中心区。

Ⅲ类标准适用于工业区。

Ⅳ类标准适用于交通干线道路两侧区域。

(ISO14000噪音标准)

同时,这款静音产品单机是一款12盘位塔式磁盘阵列,支持容量扩展,通过级联12盘位塔式静音扩展柜,实现客户大容量的需求。提供8G FC、6G Mini-SAS以及PCIe 2.0三种主机接口的产品,硬盘接口采用6G SAS技术,整体设备的性能和容量上表现不凡。

全面支持Spin Down Idle HDD功能,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设置硬盘马达闲置的时间;对于读写数据不是很频繁,或者读写数据的时间比较有规律的用户特别适用,能够有效的提高硬盘的寿命、节约用电。经过测试,闲置时间可以节省58%的电量。

具备Stagger Power ON功能,可以设置硬盘交替启动的时间,使整体的功率需求大大降低,保护数据的安全。

由于大多数用户没有专业的存储设备管理和维护人员,我们为此设计出基于WEB的存储管理系统,不需要安装Java插件就可以通过Web进行安装调试和管理工作,这样,用户不需要专业的存储管理水平也能操作和管理存储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