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甲骨文被Gartner评为企业内容管理的领导者

甲骨文被Gartner评为企业内容管理的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Andy MacMillan 表示:“企业拓展内容管理并获得最佳效果,需要采用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借助一整套广泛功能与之业务流程紧密集成。我们认为,甲骨文在Gartner报告中被评为领先者,是对Oracle企业内容管理套件11g的行业领先性能、集成性以及可扩展性的最充分肯定”。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月1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GAAP 魔力象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artner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企业内容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甲骨文被评为该领域领导者,列入领导者象限。

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根据各厂商发展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在特定象限内对其进行评估。

根据Gartner报告,“领导者在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方面的综合得分都是最高的。他们表现良好,并对未来有明确而全面的发展愿景。在企业内容管理领域,其拥有强大的渠道合作伙伴和稳定的财务业绩,业务遍及多个市场,同时获得广泛的平台支持和良好的客户支持。此外,这些厂商还在单一技术、多个技术或垂直市场中拥有绝对优势。领导者推出了解决方案套件,通过提供主要核心组件直接满足市场需求,尽管这些组件可能不是其所拥有的,但却是紧密集成、独特的或在各自领域最佳的。今年,我们更注重企业的部署能力、与其他业务应用软件和内容仓库的集成能力,并与Web 2.0和XML功能的结合能力,以及对垂直流程和横向解决方案的关注等方面。领导者应该能够推动市场的转型”。

通过Oracle企业内容管理套件11g(Oracle Enterprise Content Management Suite 11g),甲骨文提供了一个全面、集成和高性能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并提高内容的安全性。

作为 Oracle融合中间件 11g的一个组件, Oracle企业内容管理套件 11g 由 Oracle 通用内容管理 11g、Oracle通用记录管理 11g、 Oracle 影像处理与流程管理 11g(Oracle Imaging and Process Management 11g) 和 Oracle 信息权限管理 11g(Oracle Information Rights Management 11g)组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