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美光首发25nm闪存固态硬盘RealSSD C400

美光首发25nm闪存固态硬盘RealSSD C4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的大部分时间中,美光的RealSSD C300都是全球市场范围内唯一的一款SATA 6Gbps接口固态硬盘,也是公认的最高速SATA固态硬盘产品之一。而投放零售市场的产品将使用美光旗下的消费产品品牌Crucial,并被命名为Crucial M4 SSD,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内上市销售。

作者:Skyangeles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1月5日

关键字: 美光 闪存 固态盘 25n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去年的大部分时间中,美光的RealSSD C300都是全球市场范围内唯一的一款SATA 6Gbps接口固态硬盘,也是公认的最高速SATA固态硬盘产品之一。CES开幕前夕,美光又宣布了其继任者RealSSD C400,抢先搭载了25nm工艺NAND闪存产品。

去年年初,Intel美光合资公司IM Flash Technologies就宣布试产25nm工艺MLC NAND闪存,5月实现量产。不过为了达到保证量产SSD产品供应的库存量,两家公司都选择了等待一段时间再在自己的固态硬盘产品中使用该新工艺闪存。如今,美光的RealSSD C400已经发布,Intel也即将在近期推出搭载25nm新闪存的SSD产品。

RealSSD C400提供2.5寸和1.8寸版本,容量仍然从64GB起跳,最大容量从256GB提升到到512GB。继续使用Marvell主控,支持SATA 6Gbps接口。其连续读取速度提高到415MB/s,比C300提升了17%。连续写入速度随容量不同,512GB版最高达到260MB/s,比C300提升20%。运行功耗约3W,待机功耗小于80mW。

此次发布的RealSSD C400直接冠以美光品牌,面向笔记本厂商销售,目前已经开始提供样品,2月份投入量产。而投放零售市场的产品将使用美光旗下的消费产品品牌Crucial,并被命名为Crucial M4 SSD,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内上市销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