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sion Solutions推出Double-Take for Linux套件升级版

Vision Solutions推出Double-Take for Linux套件升级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信息可用性软件与服务供应商Vision Solutions, Inc.日前推出了Linux 4.7版的Double - Take Availability软件套件。增强后的功能使用户能够利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操作平台的最新特性,更轻松地保护并恢复他们运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的系统。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31日

关键字: Vision Double-Take Red hat LinkStat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特性进一步扩展了数据保护与复制功能,用于在虚拟或物理Linux环境下运行的系统

信息可用性软件与服务供应商Vision Solutions, Inc.日前推出了Linux 4.7版的Double - Take  Availability软件套件。增强后的功能使用户能够利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操作平台的最新特性,更轻松地保护并恢复他们运行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的系统。这些增强功能增加了配套虚拟环境、可扩展文件系统、服务器恢复和个别文件恢复的产品多功能性。Vision Solutions, Inc.在全球拥有超过25,000多家运行Windows、Linux、IBM Power Systems和云计算环境的客户。

Vision Solutions 认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代表着Linux安装基础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提供一款能够充分利用红帽公司最近公布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操作系统新特性的数据保护产品很重要。

 通过利用Vision Solutions与红帽公司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Vision研发团队得以快速确定确保最佳可互操作性所需关注的主要领域,即新的文件系统、管理程序(hypervisor)和内核。在开发Linux 4.7版Double-Take Availability的过程中,红帽公司允许Vision较早使用其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 beta版。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的稳定性,加上红帽通过产品验收和回归测试所提供的开发支持,确保了Linux产品稳定可靠的Double-Take Availability,从而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环境提供最有效的保护。

Double-Take for Linux可提供稳健的、独立于硬件的高可用性解决方案,带故障保护,可跨越任何距离将数据复制到任何灾难恢复站点,这一点早已为人所知。

最新发布的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增加的更新包括,支持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内核;支持Novell SLES 10.3, 11.1 和 Oracle Enterprise Linux 5.5;支持EXT4文件系统;支持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让Linux 用户能够利用虚拟机提供的所有优势并支持XFS文件系统,让用户能够利用红帽的Scalable File System Add-On(这种add-on能为大小在16TB到100TB之间的文件系统提供支持);新增一款恢复向导,以简化恢复过程,并提供“在线恢复”功能。在备份或者灾难恢复情况下,当需要恢复某一数据子集时,精细的个别恢复(granular restore)特性会尤为有用。

Vision Solutions, Inc.研发副总裁罗布·比勒(Rob Beeler)表示,“最新版本的Double-Take套件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Linux环境下提供数据保护的能力,包括对基于内核的虚拟机(KVM)的支持。今天的IT经理们面临着各种不断变化的基础架构要求,不管他们选择什么样的技术,我们都会帮助他们保持工作品质,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红帽平台业务副总裁吉姆·托顿(Jim Totton)表示,“继最近发布我们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之后,我们非常高兴能获得Vision Solutions的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7产品支持。Vision Solutions能够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6提供软件数据保护解决方案,这一能力展示出了我们这两家组织之间合作关系的优势,以及两家公司都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可靠的、可扩展的安全解决方案的愿望。”

大学图书馆自动化中心(College Center for Library Automation)高级系统分析员拉尔夫·普列托(Ralph Prieto)认为:“我们的团队对Double-Take Availability for Linux 4.7产品进行了测试,并获得了非常乐观的结果。该产品的实时复制功能使我们能够轻松地保护和恢复我们Linux服务器上的关键数据。万一发生真正的灾难事件,我们确信这一灾难恢复解决方案能够切实保护我们关键的Linux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