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赛门铁克VISION 2005中国用户大会即将开幕

赛门铁克VISION 2005中国用户大会即将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主题为“迈向IT新大陆”的中国用户大会——赛门铁克VISION 2005中国。

作者:Symantec(厂商提供) 2005年11月7日

关键字: symantec 赛门铁克 Veritas 维尔 Vis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门铁克公司(Symantec)宣布,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主题为“迈向IT新大陆”的中国用户大会——赛门铁克VISION 2005中国。这是继今年7月6日赛门铁克宣布完成与维尔软件的合并后,在中国首次举办的规模空前、影响深远的用户大会。在会上,赛门铁克将详细阐述在当前日益复杂、多变的应用环境中,企业如何构建一个强大的、卓有成效的信息架构,并将重点描绘赛门铁克为业界带来的信息完整性策略,以一个更全面的思路帮助企业实现信息管理。届时,赛门铁克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Gary Bloom先生将莅临会场,亲自向2000余名来自大中国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客户、用户、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讲述赛门铁克信息完整性理念及构建企业信息架构的方略。

作为全球第四大独立软件供应商,凭借对市场的深刻了解、对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快速反应,赛门铁克首先在业内提出了信息完整性策略——确保作为企业最宝贵资产和业务驱动力的信息,在企业内既是可用的又是安全的,这也是赛门铁克目前的发展重点和未来发展方向。通过成功完成与维尔软件的合并,赛门铁克希望向客户提供技术使他们能够在企业内实现信息的完整性,从而确保客户的业务在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时,都能不断上升、正常运转和实现增长。

在本次用户大会上,为了与更多的与会者进行广泛的交流,大会除了设置题为“迈向IT新大陆”主题会议外,还专门设立了40多场专题研讨会,邀请了众多来自大中国区的行业精英、合作伙伴以及技术专家参与其中,共同探讨当前用户需求与信息管理的矛盾,怎样更好地平衡风险和成本,并在企业内优化信息流,确保主要系统的可用性和安全性。而这正是赛门铁克目前正在着力拓展的领域——信息完整性领域。赛门铁克致力于帮助用户建立这样一个信息架构,能够为用户的数据中心和网络资源同时提供世界级的安全保护和世界级的管理支持。

此外,赛门铁克还将设立内容丰富的展览区,邀请其众多合作伙伴,共同为与会者展示业内领先的广泛的解决方案,其中涉及企业安全、数据管理、应用和基础设施管理、安全管理、存储和服务管理等众多领域。

赛门铁克VISION大会是倍受全球瞩目的技术交流大会,在赛门铁克与维尔软件完成并购之前,它曾被称为VERITAS VISION。迄今为止,VISION大会在中国已成功举办了五次,这也是中国IT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累计共有上万人次的IT专家与会参与讨论了IT行业的技术热点和发展蓝图。此次赛门铁克VISION 2005中国将成为赛门铁克迈向信息完整性领域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赛门铁克已经启动迈向IT新大陆的步伐!

现在,赛门铁克VISION中国2005大会网站已经上线,详情垂询请登录:http://www.symantec.com/region/cn/events/vision/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