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sion Solutions公司完成对Double-Take Software收购

Vision Solutions公司完成对Double-Take Software收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sion Solutions公司今天宣布完成对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的收购。Double-Take Software是一家为迅速增长的Windows,Linux和云计算市场提供灾难恢复解决方案领先的供应商。此次收购拓展了Vision Solutions公司的产品线供应、以及其在Windows和开源系统市场的分销能力,更进一步凸显了其在整个高可用性市场中的重要地位。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26日

关键字: 云计算 虚拟化 Windows Double-Tak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整合Windows, Linux, IBM Power Systems以及云计算领域领先的高可用性与容灾解决方案

Vision Solutions公司今天宣布完成对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的收购。Double-Take Software是一家为迅速增长的Windows,Linux和云计算市场提供灾难恢复解决方案领先的供应商。此次收购拓展了Vision Solutions公司的产品线供应、以及其在Windows和开源系统市场的分销能力,更进一步凸显了其在整个高可用性市场中的重要地位。

“此次收购对于Vision Solutions公司和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以及双方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件极为重要的事情,”Vision Solution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icolaas Vlok说,“两家公司在各自的高可用性市场已成长为备受尊敬的行业领袖。合并后,我们会成为一家全球性的领先企业,有能力为不同企业提供更富竞争力的、横跨主要平台的产品——无论我们所服务的企业规模是大是小、地理位置如何分布或处于何种行业领域。我们的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都将从中受益,其中包括我们将整合双方优秀的开发和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与服务。”

Vision Solutions公司此次收购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得到了私人股权投资公司Thoma Bravo的全力支持, 这也标志着Vision继2006年11月与iTera合并、2007年6月收购Lakeview Technology之后在信息和高可用性市场领域的第三次战略交易。

“我们很高兴能与Vision Solutions公司共同合作,打造出IBM Power Systems、Windows和开源系统高可用性市场的行业领袖。在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领先的解决方案被纳入Vision产品系列中后,将会创造出最广泛、最具革新性的高可用性技术产品组合。”支持Vision Solutions公司的私人投资公司Thoma Bravo公司管理合伙人Scott Crabill表示。

通过收购,公司规模几乎扩大了一倍,公司现在拥有全球最大的高可用性软件研发、服务和客户支持中心。这些资源,包括完善的全球性合作伙伴网络,可为各种规模、不同地域的客户提供服务。

“我们将有机会汇聚高可用性产业最好的人才和知识产权,” Vision Solutions公司首席技术官兼执行副总裁Alan Arnold说, “这使我们能够不断为市场带来重要的革新和技术,以此来满足客户需求。”

Vision Solutions公司的合作伙伴很高兴有机会通过富有竞争力的产品组合来拓展业务,该产品组合包括针对IBM、AIX、Windows和Linux的高端品牌。行业分析师同样也看好企业的发展。 “Vision solutions与Double-Take的强强联手,让Avnet有机会获得一整套主流平台最好的高可用性产品,来支持我们的VirtualPath ®和StoragePath™解决方案,”美洲Avnet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技术副总裁Gavin Miller说, “此次收购为Avnet及其合作伙伴提供了与一个独立供应商合作并增进我们现有合作关系的绝佳机会。”

“通过合并,Vision Solutions和Double-Take将在业务中发挥协同作用,因为高可用性及数据复制产品日渐被视为灾难恢复的关键所在,”IDC的企业平台集团研发副总裁Jean S. Bozman说道, “这两种类型的软件都是开展业务连续性的基本要素,支持重新启动应用程序,获取业务数据。更重要的是,合并后的公司也将拥有比以前更广阔的市场,推出基于可扩展服务器的产品,以及当今虚拟化基础架构背景下的大型x86服务器的业务部署。”

“作为Vision Solutions和Double-Take的客户,我看好公司的发展势头。”拥有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17亿欧元国际业务的俄罗斯赖夫艾森银行IT部副经理Alexander Kazakov说,“这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在市场上我们可以从一个可信赖的供应商处获得完整的数据整合解决方案和服务。”

关于Vision Solutions

Vision Solutions公司是全球Windows,Linux,IBM Power Systems和云计算市场领先的高可用性软件及服务供应商。Vision拥有可信赖的Double-Take®, MIMIX® 和 iTERA™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品牌,支持业务连续性,满足法规的要求并提高生产力。Vision产品经济实惠,易于使用,用户可得到公司24小时的全天候客户支持中心的服务,其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包括IBM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BM)、惠普(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PQ)、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VMware(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VMW)和戴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ELL)等。Vision Solution为一私营机构,由Thoma Bravo拥有,总部设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在世界各地设有办公室。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visionsolutions.com,或通过常用的社会网络搜索VSIChannel, 欢迎您致电1 800.957.4511(美国和加拿大免费)或801.799.0300进一步垂询。

关于Thoma Bravo, LLC

Thoma Bravo是一家领先的私人募股投资公司,29年以来一直为创建成长型公司的资深管理团队提供募股和战略支持。公司着眼于行业并购投资,其主要出发点是通过并购战略加快业务增长,从而创造更大的企业价值。Thoma Bravo将其投资战略运用于诸多行业,特别是软件和服务业。在软件行业,Thoma Bravo已完成了涉及15个平台公司(年收益总额逾7亿美元)的50余宗收购。欲了解更多有关Thoma Bravo的信息,请访问www.thomabrav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