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Vision Solutions推出Double-Take 7.0

Vision Solutions推出Double-Take 7.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sion Solutions, Inc.29日宣布推出Double-Take 7.0,这是其面向大中小型企业、为Windows、Linux和云计算环境提供高可用性、灾难恢复和迁移能力且价格极具竞争力的旗舰解决方案。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2013年5月30日

关键字: Double-Take Vision Solutio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sion Solutions, Inc.29日宣布推出Double-Take 7.0,这是其面向大中小型企业、为Windows、Linux和云计算环境提供高可用性、灾难恢复和迁移能力且价格极具竞争力的旗舰解决方案。

Double-Take 7.0依据消费者的反馈意见,提供了无代理和有代理两种虚拟服务器保护能力,让企业能以最符合其IT环境要求的方式保护数据、应用和服务器,进而保持业务的连续性。此外,Double-Take 7.0还提供近零停机的任意迁移能力,允许有异构IT环境的企业在不影响用户的情况下,非常方便地在物理、虚拟和公共或私有云数据中心间迁移数据、应用和工作负载。

IDC存储系统研究总监Ashish Nadkarni表示:“据IDC 《2012至2016年全球存储软件预测》 报告中的数据显示,目前超过一半的数据中心工作负载是虚拟化的。此外,许多企业还在认真考虑云计算。他们需要一种能够随着需求的变化,在所有三种环境间无缝迁移数据、应用、甚至整个环境的方法。Double-Take 7.0就是能够实现这种高水平的任意迁移的首款高可用性/灾难恢复产品,能让企业把工作负载迁移到最合适的地方,同时保护工作负载免遭各种业务中断和数据丢失。业务中断和数据丢失对始终在线的24/7企业IT环境来说可能是灾难性的。Double-Take 7.0解决了所有规模的企业面临的日益严峻的挑战。”

取消代理也就无需管理和升级各个代理,这不仅确保了整体高可用性/灾难恢复技术始终是最新的,而且还减轻了工作量。因此,Double-Take 7.0可以轻松扩展到保护数以百计的物理服务器或虚拟机。

其他主要特色包括:

-可为Double-Take 7.0保护的所有资产定制统一的状态报告

-近零停机的迁移

-简单、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GUI

-世界级的客户服务

Vision Solutions首席技术官Alan Arnold表示:“这款产品是我们精心打造的,它比以往的产品有更高水平的高可用性、灾难恢复和迁移能力。另外,我们还为这款产品制定了极具竞争力的价格。Double-Take 7.0在不断变化的IT世界中提供了巨大的短期和长期价值。我们相信,它将为性能确立一个新的预期标准。”

Double-Take 7.0为VMware(R)、微软(R) Windows(R)服务器和Linux以及KVM、微软Hyper-V和Xen管理程序等技术提供高可用性、灾难恢复和迁移能力。更多信息,可登陆 visionsolutions.com/DT7 查询。

在中国,Visions Solutions通过尖端的技术以及灵活的部署选项、人性化设计和出色的性价为各领域的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例如福日集团, 吴江市信息中心, 中华英才网 (China HR.com), 福州市教育局, 财通证券, 中国水利出版社 数字出版中心等都曾与Vision Solution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其客户领域横跨金融,教育,人力资源管理,电子信息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