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荷兰某医院为虚拟化环境部署Nexsan“绿色存储系统”

荷兰某医院为虚拟化环境部署Nexsan“绿色存储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数据中心成本的增高,寻找到节能并优化数据中心空间的方式对于这家荷兰医院来说非常关键。其先进的IT部门采用在戴尔虚拟化服务器上运行的开放源PACS解决方案,运用VMware ESX4管理病人影像和病历。为了完善这一解决方案,Ruwaard van Putten医院需要既可以节能又不影响可靠性或其性能的“绿色存储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2月28日

关键字: Nexsan 存储系统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uwaard van Putten医院是一家地区性医院,主要面向荷兰Voorne-Putten Rozenburg、Hoogvliet和Albrandswaard三个岛上的居民。这家医院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专业医疗服务和护理服务。由于整个地区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持续增加,这家医院致力于提供最佳的护理服务。该医院有288张病床,51位医疗专家和1200名雇员,每年治疗数十万病人。

Ruwaard van Putten医院采用HP EVA 5000系统维持其活跃数据系统。但是,这些系统维护费用昂贵,并且难于管理。由于其存储环境必须具有高可用性,能够一天24小时随时支持医院活动,因此医院无法接受系统故障无法运行的情况。医疗记录也必须随需随用,无论是一天中任何时候,都必须支持优质的治疗服务。

随着数据中心成本的增高,寻找到节能并优化数据中心空间的方式对于这家荷兰医院来说非常关键。其先进的IT部门采用在戴尔虚拟化服务器上运行的开放源PACS解决方案,运用VMware ESX4管理病人影像和病历。为了完善这一解决方案,Ruwaard van Putten医院需要既可以节能又不影响可靠性或其性能的“绿色存储系统”解决方案。 

“我们的存储环境必须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随时可用,以保证医生和工作人员根据需要随时访问病人记录。因此我们需要一个可靠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它不但节能而且高密度使用,从而优化我们的数据中心的资源” Ruwaard van Putten Ziekenhuis医院Hoofd Afdeling ICT IT总监Alexander Gunnewegh说。

在对众多存储供应商进行评估之后,Ruwaard van Putten医院选择了Nexsan的节能存储解决方案,因为该方案“绿色”节能、存储密度高、可靠性强。这家医院选中的系统包括Nexsan SASBeast分层存储双控制器存储系统,该系统具有28个600GB SAS驱动和14个 2TB SATA驱动;两套Nexsan iSeries设备(400i),以满足医院对性能、可扩展性和冗余性的要求。医院发现节能可以大大降低数据中心的成本。由于Nexsan能够将更多容量集成在较小空间内,他们就无需再扩展数据中心。最后,由于该医院希望购买并使用IT产品五年以上,Nexsan系统的可靠性在维护合同到期之后就具有极高价值。 

该医院IT总监Gunnewegh表示,“Nexsan的绿色解决方案与开放源PACS解决方案进行了完美结合。我们可以用投入到传统解决方案的一小部分成本获取更多的功能。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投资。Nexsan系统成本仅相当于其他一层解决方案价格的三分之一,而且具有我们需要的所有性能、可靠性和节能效果。” 

该医院部署了城际集群模式的Nexsan iSeries,其特点是分层存储和有源主动故障恢复,从而优化可靠性。他们希望部署iSeries之后,其资本支出能够在一年内节省4万到5万欧元。 

Nexsan iSeries的存储基础是Nexsan SASBeast,它在降低能耗、减少空间和提高存储密度方面为这家荷兰医院带来了显著效果。该医院利用Nexsan的AutoMAID节能技术,将数据中心的能耗成本显著降低了60%。Nexsan的高密度存储特点,在仅仅4U的空间内可以存储42个磁盘的容量,从而将53TB容量压缩在很小的空间。

Nexsan为Ruwaard van Putten 医院提供的高效存储系统具有以下优点:

   企业级性能- Nexsan iSeries是在最新的高容量磁盘驱动器基础之上形成的高性能RAID存储解决方案。

   高可靠性 - Nexsan iSeries解决方案具有充分冗余、各自可热替换的活动组件(包括RAID控制器、电扇、电源和磁盘)。而且,它具有行业领先的可靠性能,在减震和冷却方面具有创新设计。

   高密度存储 - Nexsan的高效存储系统从零开始,确立了高容量的新标准。它是一个可扩展的磁盘解决方案,具有行业领先的性能,成本竞争力。Nexsan的iSeries IscsiSAN在很小的4U配置空间内提供了极高的存储密度,从而优化了空间。

   AutoMAID节能技术 - AutoMAID在处于静止状态时使磁盘驱动进入越来越深的睡眠状态。用户可选的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在响应和节能之间确定合适的比例,这样关键应用可以保持快速可用,同时对低优先级应用进行优化,以进一步节省成本。

  简单易用 - 不依赖操作系统的web图形用户界面(GUI)无需特殊的主机驱动。自动化管理也省去了耗时的管理任务。分层存储功能得以在单一解决方案中管理性能和容量。其与生俱来的简单性使用户能够在数分钟内(而不是数小时)即可部署完全套的SAN。

Nexsan把自己定位为节能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将最具创新力的‘绿色存储系统’技术AutoMAID注册为商标。IT总监Gunnewegh表示,“使用Nexsan解决方案之后,我们对实现的存储密度、可靠性和节能效果非常满意。自从我们购买之后,我们的能耗和运行费用都有了显著降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