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san E-Series通过Cisco UCS服务器存储认证

Nexsan E-Series通过Cisco UCS服务器存储认证。高密度存储系统可满足思科统一计算系统用户不断增长的数据管理需求

作为数据存储系统领域优秀的独立供应商,Nexsan®对外宣布E-Series SAN高密度存储解决方案已通过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B系列和C系列服务器认证。思科UCS B系列和C系列产品可借助光纤通道兼容Nexsan E18、E18X、E48、 E48X、 E60 和E60X等产品。Nexsan和思科之间已经建立了稳定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通过这项认证,思科UCS用户可借助UCS平台环境充分体验Nexsan E-Series SAN的能耗、效率和性价比三大优势。现在,采用思科企业级UCS服务器的客户可以享受到密度更大的存储系统,以最小的空间实现史无前例的计算能力和存储容量。

Peak IP解决方案公司创始人兼CEO、统一计算与统一通信专家、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专家Doug Renner说:“目前,我们采用了内置思科UCS系统的Nexsan E-Series产品,同时我们也利用这一产品为很多客户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E-Series产品具有效率高、可靠和性价比高三大优点。但在存储市场上,人们往往不能一眼就看出Nexsan产品的优势。现在,它通过了UCS平台的认证,这对思科UCS用户来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Peak IP 解决方案公司是Nexsan的合作伙伴,也是思科的合作伙伴。

有的企业需要密度和可靠性极高的解决方案,Nexsan E-Series?专门针对这种需求打造了SAN高级存储系统。它能以最小的存储空间实现行业领先的密度和能源效率,在存储空间相同的情况下,它的容量最高可达到普通阵列的3倍,而系统空闲时最高可比普通阵列节约能耗85%. Nexsan E-Series?容错与可靠性高的系统架构能够有效保护企业级数据;另外,它前所未有的易用性让部署和存储管理变得更简单,特别适用于资源受限的IT管理员。此外,它还自带预配置,用户可借助简单的安装向导在10分钟之内启动并运行存储系统,因此配置时无需专业人员服务。

思科统一计算系统(UCS)是下一代数据中心平台,是一个集计算、网络、存储访问和虚拟化四个方面于一体的粘性系统,旨在降低总拥有成本(TCO)并增加业务灵活性。该平台可支持主要的企业级应用程序、虚拟环境和操作系统。

Nexsan营销高级副总裁Victoria Grey认为:“凭借容量存储优化方面的专业技术优势,Nexsan以每TB的最低成本实现了行业领先的应用(如磁盘备份或云存储)效率。思科UCS用户可以充分利用UCS与E-Series集成解决方案在密度、能耗和可靠性的优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16

14: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