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惠普抛出网络产品折扣诱惑思科用户

惠普抛出网络产品折扣诱惑思科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吸引一些客户,惠普推出了“A Catalyst for Change”促销活动,以其网络竞争对手旗舰产品的名字为主打,惠普给那些选择了思科Catalyst或Nexus列末和柜顶交换机的客户20%折扣价(不管他们做的是何种交易)。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2月27日

关键字: Nexus Catalyst 思科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惠普将思科局域网和广域网交换机从自己的数据中心剔除,现在,惠普希望思科的用户也采取这一做法。

为吸引一些客户,惠普推出了“A Catalyst for Change”促销活动,以其网络竞争对手旗舰产品的名字为主打,惠普给那些选择了思科Catalyst或Nexus列末和柜顶交换机的客户20%折扣价(不管他们做的是何种交易)。你可以从通告中看到,这适合思科Nexus 5000和7000交换机(这些都是存储和服务器流量汇集在相同的交换机)、Catalyst 2960/s 、3560/E、3750/E、4500/E、4900和6500系列交换机的折价销售。要获得折扣,客户可以从惠普22种不同A系列或E系列交换机中任选一个。

如果你看过了细则就可以发现,客户至少要在惠普的网络设备(包括CarePack支持合同)上花100000美元,而且这只在美国有效。网络设备销售的折扣不适用于二手或租用的惠普设备,惠普表示以旧换新的折扣不会与其他任何优惠、减价、折扣或促销累加。

惠普表示,这些产品最终会由惠普金融服务部进行运转,可能将产品在二手设备市场上出售,以来补偿惠普在对新设备上的折扣价格资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