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报告:西数、博科收入回升挑战犹在

报告:西数、博科收入回升挑战犹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edford研究报告调查了数据存储设备行业公司的发展前景,并提供了关于博科通讯系统(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和西部数据 (Western Digital)的研究报告。

作者:Sibyl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0月15日

关键字: 西数 博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IT市场研究公司Bedford Report研究报告显示,当苹果iPad和三星Galaxy Tab这类平板电脑将要蚕食传统电脑公司的收益之时,数据存储设备行业却好像可以独身世外。该报告发现,低成本的数据存储方式似乎并不被高端产品所影响,随着支持多元媒体内容的新技术越来越受到欢迎,用户再一次计划为他们的技术库补充数据存储设备。

Bedford研究报告调查了数据存储设备行业公司的发展前景,并提供了关于博科通讯系统(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和西部数据 (Western Digital)的研究报告。根据此报告,今年大部分主要的数据存储公司已报道他们产品的需求量在大幅增加。Standard 和 Poor均表示,行业回暖的关键驱动元素是传统媒体(如报纸和电影)的内容数字化、符合政府法规的长时间记录保留,以及社会网络的日益普及。

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专注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存储设备(尤其是硬盘驱动器)以提供给PC、服务器和消费类设备市场。西部数据的驱动器通常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企业存储、工作站、视频监控设备、网络产品、DVR、机顶盒以及其他应用。报告指出:”展望未来,我们认为上涨预计将受限于个人计算机部分,WDC已声称有竞争力的生产决策和定价策略将迫使利润率上升。”

博科(Brocade)为企业和服务供应商提供端到端的基于IP的以太网和存储区域网络的解决方案。它的数据存储部分提供基础设施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控制器、交换机、路由器、基于光纤的软件应用程序、远程/扩展产品、管理应用程序和集中数据管理的实用程序;和刀片服务器的主机总线适配器、融合网络适配器、夹层卡及存储区域网络交换模块。

该报告指出,博科今年因重获联邦业务的收益,其IP部分已有大幅回升;在第二季度,博科还在网络行业中招聘顶尖人才,试图以此重振其销售力度。然而,Bedford研究指出收入增长才是博科投资者所关注的。与业界同行Qlogic的季度收入同期增长60%相比,博科同期收入仅增长了2%。整体上来说,数据存储行业较去年同期收入增长了80%。

 “对于打算升级产品组合的主要技术人员来说,数据中心市场混战之时正值他们购物之际。去年九月份,有传言说IBM正考虑收购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的股票价格则因此传闻曾一度飙升,”报告指出。”此,西部数据宣布,今年夏天它已完成了之前宣布过的以约2.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Hoya Corporation的磁性媒体溅射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