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LSI面向渠道客户推出业界首款6Gb/s SAS交换机

LSI面向渠道客户推出业界首款6Gb/s SAS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LSI 公司 面向渠道客户推出业界首款 6Gb/s SAS 交换机。该款 LSI(TM) SAS6160 交换机可将多个服务器连接到一个或多个独立的外部存储系统,从而显著扩展 SAS 在直连存储 (DAS) 环境中的功能。6Gb/s SAS 交换机为客户提供了高性能、低成本且简便易用的存储网络选择,支持云计算、数据中心以及托管主机应用环境中的机架式服务器和存储设备。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Longhorn SAS 6Gb/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高性能低成本存储网络选项能够使存储资源实现多服务器共享,大幅优化存储利用率并显著简化管理

日前,LSI 公司 面向渠道客户推出业界首款 6Gb/s SAS 交换机。该款 LSI SAS6160 交换机可将多个服务器连接到一个或多个独立的外部存储系统,从而显著扩展 SAS 在直连存储 (DAS) 环境中的功能。6Gb/s SAS 交换机为客户提供了高性能、低成本且简便易用的存储网络选择,支持云计算、数据中心以及托管主机应用环境中的机架式服务器和存储设备。

LSI 面向渠道客户推出业界首款 6Gb/s SAS 交换机

LSI SAS 交换机可实现多个服务器的资源共享,并通过 SAS 分区对资源进行高效管理,从而不但能够帮助客户优化存储资源利用率,减少存储孤岛的现象,而且还能显著简化存储管理、备份以及升级。此外,精心设计的 SAS 交换机还能提供必要的连接功能以支持虚拟服务器环境,使企业能够通过实现虚拟机移植获取巨大优势,同时又能够保持 DAS 管理的简单性。

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 Bob Laliberte 指出:“6Gb/s SAS 交换机的推出将为中小型企业乃至大型企业提供简单的低成本、高性能存储网络选项。由于能够实现跨多个主机的存储共享和整合,再结合 SAS 交换机所提供的更高连接功能,企业能更高效地支持虚拟化服务器环境和分层存储解决方案。”

LSI SAS6160 是一款半宽度 1U 产品,能与现有的 SAS 基础架构轻松实现集成。该交换机带 16 个非阻塞 4 信道宽端口,每个信道均提供 24Gb/s 的 SAS 连接功能,总带宽高达 384Gb/s。利用 JBOD 或 RBOD 存储子系统,交换机能够连接多达 1,000 个 SATA 和 SAS 设备,从而使客户能充分发挥大型 SAS 拓扑的优势,同时进一步缩短发现时间。

统一的 SAS 交换机基础架构还能满足多种不同类型存储的需求,通过 3Gb/s 和 6Gb/s、SATA 和 SAS 终端设备的混用实现分层存储解决方案。此外,结合主动式线缆支持,LSI SAS 交换机之间的距离长达 25 米,比传统被动式铜线缆的距离提高了四倍。

LSI SAS6160 交换机通过嵌入式 SAS 域管理器 (SDM) 实用程序提供了完整的 SAS 域管理功能。SDM 提供了端口配置和分区、固件管理、诊断以及 SAS 拓扑检验等功能,而无需重新连接线缆或添加硬件便可完成重配置。

可选的 1U 安装托架支持最多两个 LSI SAS6160 交换机,能支持最多 32个 SAS 2.0 端口,也可通过两个带冗余数据路径的交换机支持高可用性应用。

LSI 全球渠道销售与市场总监 Brent Blanchard 指出:“新增的 LSI SAS6160 交换机丰富了面向渠道客户的业界最全面的 6Gb/s SATA+SAS 存储构件块解决方案产品系统。通过全面集成的管理软件和丰富的端到端互操作性测试,客户可以满怀信心地部署即插即用解决方案,大幅扩展现有 SAS 环境的功能。”

供货情况

LSI SAS 交换机通过 LSI 全球分销商、系统集成商、系统构建商以及 VAR 网络已经推出。SAS 交换机扩展了全面的 LSI 系列 6Gb/s SATA 和 SAS 解决方案,包括 MegaRAID和 3ware RAID 控制器、主机总线适配器 (HBA)、JBOD 机箱以及 CTS2600 系列可配置存储元件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