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QLogic在网络融合技术上连续出击

QLogic在网络融合技术上连续出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QLogic推出的三种新产品(8200系列10GbE CNA 、3200系列10GbE智能以太网适配器以及8200融合LAN-on-motherboard(cLOM)解决方案)以第三代QLogic Network Plus架构为依托构成了第三代10GbE融合网络产品组合(称为3GCNA)。3GCNA展示了融合网络创新未来的五个重要领域:虚拟化、协议处理、卸载、安全和投资保护。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QLogic 10GbE CNA F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融合网络技术大放异彩,QLogic趁势在网络技术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将这种趋势进一步推向高潮。这促使其竞争对手也加入其中,但是他们的上市产品通常滞后一、两代。与此同时,QLogic的融合网络技术吸引了九家顶级的企业与其建立OEM关系(包括与IBM、NetApp和Oracle的独家交易),从而彰显出QLogic在市场领导地位。

日前,QLogic推出的三种新产品(8200系列10GbE CNA 、3200系列10GbE智能以太网适配器以及8200融合LAN-on-motherboard(cLOM)解决方案)以第三代QLogic Network Plus架构为依托构成了第三代10GbE融合网络产品组合(称为3GCNA)。3GCNA展示了融合网络创新未来的五个重要领域:虚拟化、协议处理、卸载、安全和投资保护。这些产品具有一系列的融合网络市场的行业首创,包括以下功能:

1、同时运行卸载的以太网光纤通道(FCoE)、iSCSI和IP(以太网)流量

2、在物理机内进行虚拟机(VM)到虚拟机的通信

3、采用先进的FlexLOMTM技术,从单一的芯片部署4个1GbE和2个10GbE端口

QLogic是首家将第三代CNA技术推向市场,也是首家向市场提供能同时运行多个不同协议的企业。3GCNA提供了业界最低的CPU使用率,从而为关键业务应用腾出了服务器周期并提高了虚拟机的漂移性。该产品组合具有与所有现有的LAN、NAS和SAN环境完全的互操作性,并支持几乎每一种hypervisor、操作系统和启动环境。整个产品组合由新的QConverge Console™进行管理,它提供了FCoE、iSCSI和IP功能的多平台管理 从而实现管理的简易性和融合网络的部署。

3GCNA产品组合是QLogic的Adaptive Convergence(自适应融合)™战略的第一个实例。这些新产品旨在满足虚拟化数据中心、云服务供应商和融合企业日益复杂的要求。凭借其独立于协议和操作系统以及超高扩展性,3GCNA满足了这些环境对10GbE线速吞吐量(用于虚拟化数据和存储流量、支持并发的IP、FCoE和iSCSI,以及较低的CPU利用率,以便实现虚拟机卓越的漂移性能)的需求。

根据Data Mobility Group报告,Data Mobility Group将QLogic视为过去十年来提供互连技术的顶级供应商之一。毫无疑问,QLogic具有与Intel在10GbE市场上竞争的实力,同时也没有其他竞争对手(包括Intel、Emulex、Broadcom、Chelsio、Myricom等)能够宣称它们在端至端(服务器至存储)光纤通道、InfiniBand、以太网知识产权以及产品等方面达到QLogic那样的广度和深度。另外,也没有其他竞争对手可以向数据中心、融合企业和云供应商提供同样灵活和自由的产品,以便对其基础设施进行整合和虚拟化、保护现有投资,并逐步以自己的速度将其企业转移至下一代服务器、存储和网络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