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通过私有云创建并交付保罗·麦卡特尼数字化资料库

惠普通过私有云创建并交付保罗·麦卡特尼数字化资料库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惠普公司宣布,与麦卡特尼制作有限公司(MPL)达成协议,通过私有云实现传奇音乐家保罗·麦卡特尼资料库的数字化与交付。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10月14日

关键字: 惠普 私有云 内容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与麦卡特尼公司MPL为歌迷开创革命性体验

近日,惠普公司宣布,与麦卡特尼制作有限公司(MPL)达成协议,通过私有云实现传奇音乐家保罗·麦卡特尼资料库的数字化与交付。

麦卡特尼拥有关于各类艺术家的最全面的资料库,其中大部分未被展示过。这些资料包括图片、艺术品、绘画、电影、视频,及音乐大师所作的脍炙人口的歌曲等。此外,他在成功的事业生涯中还收集了各种标志性的图像,包括其价值几百万销量第一的专辑《Band on the Run》的封面等。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HP将与MPL紧密合作对其资料及设计进行数字化处理,并创建一个顶级内容管理系统。接下来,麦卡特尼资料库将通过私有云环境进行交付。该资料库的部分内容将对歌迷开放,以便他们能以前所未有的角度深入了解麦卡特尼的作品。

 “ 一直以来,我都着迷于各种有创意的想法以及与人交流的新途径,所以此次合作令我很兴奋。”麦卡特尼说,“我希望这能使那些想了解我们资料但别无他法的人有所收获。我期待着与惠普在此项目上的合作。”

该协议标志着惠普首次以此方式与艺术家进行合作。除改变歌迷与艺术家的互动方式外,麦卡特尼资料库的数字化还有助于为未来保存一位备受爱戴的世界级艺术家的历史。

 “保罗·麦卡特尼一直是音乐界潮流的引导者,而惠普一直处在技术创新的前沿。”惠普企业业务集团销售与市场战略执行副总裁Tom Hogan先生表示,“他选择惠普作为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来保护其收藏并为该行业设定新的愿景,这令我们倍感骄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