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云市场领军者携手3PAR和VMWARE 剑指云扩展虚拟化

云市场领军者携手3PAR和VMWARE 剑指云扩展虚拟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公用存储厂商3PAR于31日在VMworld 2010大会上宣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行业的云计算市场领军者,将3PAR InServ 存储服务器和VMware vSphere进行整合,来搭建灵活且高效的云基础设施以满足其共享、虚拟的“公用”服务项目的建立。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云计算 VMware VMWorld 3pa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用存储厂商3PAR于31日在VMworld 2010大会上宣布,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行业的云计算市场领军者,将3PAR InServ 存储服务器和VMware vSphere进行整合,来搭建灵活且高效的云基础设施以满足其共享、虚拟的“公用”服务项目的建立。

在全球云计算IaaS行业前十家服务商中,有七家都在其共享、虚拟的服务项目中部署了3PAR和VMware技术。他们有些还是3PAR Cloud-Agile全球合作伙伴,包括VMware在EMEA地区和全球的2010年度服务供应商Attenda。Attenda作为Cloud-Agile: ASSURED和Cloud-Agile: SECURED的合作伙伴,利用3PAR公用存储同时提供灾难恢复和虚拟专用阵列(VPA)服务。

Attenda的服务战略和营销副总裁Simon Hansford表示:“我们的云计算平台“Attenda RTI”利用业界最佳的VMware虚拟化技术,并整合了3PAR存储的共享虚拟化平台以及Cisco网络,可为前所未有的业务敏捷性提供快速的可扩展性。随着60多个客户在云内部署了关键的企业级应用,我们的客户开始认识到通过采用“基础设施即服务”来提高IT效率并增加业务敏捷性的必要了。”

3PAR公用存储旨在彻底打造一个可扩展、集群化、多客户端的架构,并为虚拟数据中心和“IT即服务”的交付提供最佳的存储基础设施。如果同时部署,3PAR高度虚拟化的存储和VMware的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可使其共同的客户提高云服务交付的VMware vSphere投资回报率(ROI)。这归功于3PAR高效的精简技术,灵活和“自动化”的管理,以及围绕VMware vStorage措施的紧密整合。

在TechValidate对3PAR的服务供应商客户所做的调查中,95%的受访者认为3PAR InServ存储服务器使他们能够快速、高效地适应多变的业务需求,并推荐将3PAR公用存储作为灵活且高效的存储来替代传统存储。客户满意度达到如此高的程度,3PAR已见证了众多SaaS供应商为其基于云的服务项目部署了3PAR平台。如今,超过50%的SaaS电子邮件归档市场使用3PAR存储。LiveOffice是3PAR的云服务供应商客户之一,也是全球电子邮件归档SaaS头号供应商,它部署了3PAR公用存储和VMware vSphere以增加敏捷性和可扩展性,同时减少存储容量需求。通过部署3PAR公用存储来减少容量、管理成本和功耗,LiveOffice节省了五十多万美元。此外,该云服务供应商所能容纳的邮箱数量翻了一番,同时减少了66%的数据中心占地空间。

LiveOffice的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Alexander Rusich说道:“我们业务的性质需要我们的存储基础设施能与飞速扩展导致的快速增长保持一致。这意味着我们的客户希望我们为其提供始终如一的性能、可用性和可靠性,而且要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我们需要与我们的业务一起增长的存储,而不是总是不够用的存储。这正是3PAR所提供的,相较于我们评估过的其他存储平台,其成本仅为其它方案的一半,而且占地面积也仅为三分之一。”

VMware全球战略联盟的副总裁Parag Patel说道:“IT行业正向“IT即服务”的交付过渡,与3PAR这样的合作伙伴携手,Vmware将一直处于变革的最前沿。随着变革的步伐加快,VMware和我们的合作伙伴重点关注为企业提供必要的技术,以在新的云时代更有可为。”

3PA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Scott表示:“3PAR公用存储是为虚拟化环境和IT即服务的交付而建立的存储。我们深信3PAR的公用存储阵列和类似VMware vSphere的虚拟化技术是任何寻求建立灵活且高效虚拟化环境的服务供应商的必要工具,能够满足其云服务交付的大规模扩展的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