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Mac用户体验+USB Key—日立LifeStudio外置硬盘

Mac用户体验+USB Key—日立LifeStudio外置硬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feStudio系列结尾带“Plus”的型号增加的功能就是固定在硬盘中央的那个USB Key,它能够根据软件设定同步硬盘或者所连接主机上指定文件夹中的数据。软件的功能效果,还有LifeStudio的命名都让我们觉得它是一款针对苹果电脑用户设计的产品。当然日立LifeStudio也能够支持Windows,不过更多的附加值使其价格相对于单一功能的外置硬盘较高,再加上只提供了USB 2.0接口,可能会让相当多的PC用户忘而却步。

作者:存储时代——黄亮(整理)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日立环球 苹果 USB 2.0 备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引领硬盘技术发展:日立LifeStudio外置硬盘超越了在外观设计、存储和备份等方面的突破,成为首款且唯一一款多功能外置硬盘,更加便于用户管理、保护并再现生活中的精彩时刻 

业界首创/产品亮点

自动管理、轻松分享:业内首款可将用户储存在个人电脑、已连接的USB设备和社交网站中的照片、视频、音乐及文件进行自动汇总管理的外置硬盘,从而方便用户获取、浏览以及共享数字内容;用户无需退出应用程序,即可在Facebook、Flickr 和Picasa Web Albums上轻松上传、浏览和处理图片。

炫酷的3D界面:业界唯一一款可将用户的所有文件展示在3D界面上的外置硬盘,用户无需逐一查找文件夹即可轻松获取所需内容。

备份新主张:日立LifeStudio硬盘将数据保护提升至全新高度,通过整合式解决方案,在同一界面下即可实现本地及在线云端备份,再也无需下载或安装两个独立的程序。由于所有在线内容均以其原有格式在云端备份,用户可从任何一个互联网浏览器上随时获取、浏览所需文件,甚至可以直接在iPhone 和 iPad上实现(即将推出iPhone及iPad客户端)。

方便获取广受用户喜爱的优质内容:用户来可以首次通过外置存储设备从上百万在线数字内容中搜索、筛选、观看及在线订阅其所喜爱的内容。使用LifeStudio应用软件,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观看新闻、享受最新最热的电视剧和音乐视频,甚至还可以玩网络游戏。

即时取用,灵活便捷:LifeStudio Plus外置硬盘超越了传统的硬盘设计理念,是业界首款附带集成USB闪存的外置硬盘, USB闪存还可对内容进行同步处理,为用户带来即时取用(Grab n’ Go)的无限便捷。

昨天,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在北京宣布推出革命性的LifeStudio系列外置硬盘产品。在过去十年间,外置硬盘领域的变革仅仅局限于产品外观设计、存储以及备份等方面。通过推出全新的LifeStudio外置硬盘系列产品,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打破了这一传统规则,在提供高可靠性存储和数据保护能力的同时,更对本地和在线内容进行整理、管理、社交和导航。

 Mac用户体验+USB Key—日立LifeStudio外置硬盘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有限公司亚太区副总裁朱绍仁

LifeStudio系列产品包括便携式和桌上型两种,通过提供全新独创的解决方案,将用户珍贵的数字内容,包括照片、视频、音乐和文件进行汇总、管理和保护,同时还可将这些内容与社交网站(比如Facebook)和图片网站(比如Flickr和Picasa Web Albums)的在线数字内容进行无缝整合。这些重要的数字内容可通过一个3D界面完美呈现,从而为用户的数字生活创建一个全面系统的数字目录,而非像以往一样将数字内容随意存放在难以查找的文件和文件夹中。LifeStudio产品系列还重新定义了备份功能,用户只需通过同一个程序即可实现本地和云端备份,从而随时随地通过任何网络浏览器观看、下载和共享受保护的内容。

Mac用户体验+USB Key—日立LifeStudio外置硬盘 

日立LifeStudio系列外置硬盘目前一共推出了4款:内置2.5英寸HDD的LifeStudio Mobile Plus、LifeStudio Mobile(上图右),以及内置3.5英寸HDD的LifeStudio Desk Plus(上图左)和LifeStudio Mobile。结尾带“Plus”的型号增加的功能就是固定在硬盘中央的那个USB Key,它能够根据软件设定同步硬盘或者所连接主机上指定文件夹中的数据。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亚太区副总裁朱绍仁表示:“日立全新的LifeStudio硬盘超越了传统的理念,它不仅是停留在提供存储接口、大容量以及备份功能,尽管这些传统要素在外置存储解决方案中至关重要。LifeStudio所带来的价值在于创建了为用户整理和再现数字内容所提供的生活方式型解决方案。LifeStudio解决方案通过全新的独创方式,将用户与其本地及在线内容密切地连接在一起。用户首次可以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一体化体验——一套可查找、浏览、保护及重温回忆用户数字内容的整合型解决方案,这是日立硬盘的一个里程碑。”

IDC高级研究分析师Liz Conner指出:“个人存储解决方案以其便捷的存储和备份功能,已成为消费者数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日立全新的LifeStudio硬盘突破传统界线,为市场带来了一种创新型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自如地整理、定位和再现其存储在各种不同设备和社交网站的数字内容。依靠日立的本地和云端备份策略,终端用户可以真正获得全方位解决方案,实现数字生活的有效管理。”

眩目的3D界面实现内容的自动管理和轻松分享

如今,不仅是那些早期用户使用外置硬盘存储和保护其数字生活内容,越来越多的普通用户也开始通过外置硬盘来创建、收集和共享其数字内容。日立的研究结果显示,对数字内容的整理是用户在其数字生活中最感到棘手的问题之一。紧张忙碌的生活方式往往使用户鲜有时间来整理其日益堆积的数字内容,特别是当用户想查找、备份、分享和重温其数字内容时,这种随意存储方式也进一步加大了处理的难度。此外,当前用户所关注的绝大部分数字内容均来自于网络,并且可能同时在数十个乃至数百个网站上共享。凭借LifeStudio系列硬盘产品,日立将结束“无序的数字内容状态”,毕竟这一切归根结底是关于内容,即以内容的保护、再现和共享为核心。

 Mac用户体验+USB Key—日立LifeStudio外置硬盘

上图为LifeStudio系列外置硬盘自带的LifeStudio应用软件界面,该软件能够将保存在上面的多媒体文件以3D的方式分类浏览显示,而且还提供了分享到互联网等功能。这个软件的功能效果,还有LifeStudio的命名都让我们觉得它是一款针对苹果电脑用户设计的产品(有点类似于WD的My Book Studio和My Passport Studio)。当然日立LifeStudio也能够支持Windows,不过更多的附加值使其价格相对于单一功能的外置硬盘较高,再加上只提供了USB 2.0接口,可能会让相当多的PC用户忘而却步(PC与Mac用户相比通常更加在意成本和容量/性能指标)。日立环球存储表示计划在下半年推出USB 3.0接口的版本。

在快速的软件安装程序完成后,日立LifeStudio系列带来的创新技术便随即启动。用户存储在个人电脑、已连接的USB存储及网络,比如Facebook, Flickr 和Picasa Web Albums的数字内容,包括照片、视频、音乐和文件,都会自动在3D界面墙上按时间顺序完美呈现,音乐则按照艺术家或者唱片名称进行分类。从现在开始,用户只需用鼠标轻轻一点,即可轻松快捷地获取所需的珍贵数字内容,无需在文件和文件夹之间逐一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