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VMworld 2010:Xsigo推出以太网版本的虚拟I/O导向器

VMworld 2010:Xsigo推出以太网版本的虚拟I/O导向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的VMworld 2010大会上,Xsigo推出了其虚拟I/O导向器的以太网版本,进一步完善了现有基于InfiniBand的I/O导向器产品家族(由戴尔等厂商转售)。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9月1日

关键字: Xsigo VMworld 2010 以太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今天的VMworld 2010大会上,Xsigo推出了其虚拟I/O导向器的以太网版本,进一步完善了现有基于InfiniBand的I/O导向器产品家族(由戴尔等厂商转售)。

Xsigo将这款虚拟I/O导向器定位为取代FCoE聚合网络和云计算架构的方法。与FCoE不同的是,Xsigo的I/O导向器并不要求适配器安装在附加服务器上。

Xsigo营销副总裁Jon Toor表示:“你将摆脱现有的FCoE卡,其成本可能大约是1500美元,但是你仍然有光纤通道、千兆以太网和10Gb以太网接入。”

Toor表示,这款带有10Gb以太网连接的虚拟I/O导向器在很少的成本基础上提供了与FCoE相同的性能。除了以太网和光纤通道以外,这款虚拟I/O导向器还支持NAS和iSCSI协议。

关于这款I/O导向器的成本,Toor表示Xsigo产品的成本大约是每台服务器500美元,是基于FCoE策略成本的1/3。他还表示,这款虚拟I/O导向器的成本相比思科带有FCoE连接性和FCoE聚合网络适配器的Nexus 5000成本低了近25%。

Xsigo基于以太网的I/O导向器分为两个版本:VP560e I/O Director(售价35000美元),有32个10Gb以太网端口,4个I/O模块;VP780e I/O Director(售价45000美元),有32个10Gb以太网端口和15个I/O模块。

除了FCoE CNA之外,Xsigo的虚拟I/O导向器还可以取代PCIe连接扩展器。

基于以太网的I/O导向器可以通过一条以太网线将服务器与多达64个以太网或者光纤通道连接。Toor表示,相比聚合数据中心的方法,这种导向器可使用户所需的交换机端口减少8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