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专业手工打造:木质艺术U盘

专业手工打造:木质艺术U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木质U盘我们之前已经有所介绍,不过下面的这款木质U盘显得比较特殊。该U盘看上去更像是艺术展品,它由国外厂商OOOMS打造。该U盘使用木材直接去取自于森林,在保持其原型的同时经过专业手工处理成U盘外观。

作者:以军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26日

关键字: u盘 usb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木质U盘我们之前已经有所介绍,不过下面的这款木质U盘显得比较特殊。

该U盘看上去更像是艺术展品,它由国外厂商OOOMS打造。该U盘使用木材直接去取自于森林,在保持其原型的同时经过专业手工处理成U盘外观。

新木质U盘大小为8x2cm,搭配USB 2.0接口,按容量分为1GB、2GB、4GB和8GB四种,兼容Windows、Linux和Mac操作系统。

该U盘目前已经开卖,1/2/4/8GB的售价分别为39欧元、45欧元、49欧元和55欧元。在价格差距不大的情况下,选购8GB容量似乎更加划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