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为ESVA新增6Gb/s SAS和固态硬盘支持

Infortrend为ESVA新增6Gb/s SAS和固态硬盘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宣布其ESVA (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 光纤通道系列新增支持6Gb/s SAS硬盘的型号;此型号也支持固态硬盘(SSD)。这些新的硬盘支持功能可以在更省电更环保的情况下,有效提高存储系统的可靠性及传输(IOPS)速率。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7月2日

关键字: 6Gb/s SAS 光纤通道 SAN S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宣布其ESVA (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 光纤通道系列新增支持6Gb/s SAS硬盘的型号;此型号也支持固态硬盘(SSD)。这些新的硬盘支持功能可以在更省电更环保的情况下,有效提高存储系统的可靠性及传输(IOPS)速率。另外,因应不同硬盘的特性或价格,企业可将SSD、SAS、SATA硬盘混合安装,满足各式存储需求,并符合最佳经济效益。

Infortrend的ESVA存储系列是针对企业级存储局域网络(SAN)的解决方案,因应企业的不同需求,支持不同尺寸、速度和容量的硬盘,满足企业内多种应用要求,不论是因应速率的快速要求、大容量且省钱的考虑或是空间和管理各方面的问题。ESVA系列并可以帮助企业达成佳的投资报酬率,简化存储架构及生产力的最大化。

随着硬盘厂商停止3Gb/s SAS硬盘供应,6Gb/s SAS硬盘已经成为新的存储标准。而新一代的Infortrend ESVA F60系统,也采用6Gb/s SAS硬盘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好的传输速率、更精确的错误诊断及更快的系统初始化和变化检测。

Infortrend全球营销副总裁谢伦生表示, ESVA系统是建立在智能成长及灵活运用的理念上,不但要提供企业最好的数据中心效能,也要以最少的投资为企业未来的成长铺路及做准备。结合了6Gb/s SAS和SSD这二项最新的硬盘技术,ESVA就是企业最佳的存储解决方案。

更多ESVA信息,请参考InfortrendESVA网页: http://esva.infortrend.com/china/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ortrend.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