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惠普技术服务扩展融合基础设施

惠普技术服务扩展融合基础设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为下列存储基础架构实现从客户端至后端数据中心配置,支持D2D备份解决方案的重复删除数据作业。惠普存储数据迁移服务可在数据迁移过程中,维护数据可用性、完整性和确保持续的作业。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22日

关键字: D2D 数据迁移 备份 StorageWork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提供完整的技术服务,帮助客户简化、整合和自动化IT环境,以快速响应企业变化,加速投资回报。
惠普融合基础设施向希望消除IT散乱、复杂性 和过度维护成本的用户描绘了未来IT基础设施的蓝图。

采用基于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策略的解决方案之后,客户即能整合多厂商技术共享资源池,并可根据业务需求的变化,向上或向下扩展。

HP BladeSystem Matrix的部署服务

惠普通过下列方式,帮助客户简化HP BladeSystem Matrix的管理:

— Windows-Cluster SIM Central Management Service附Insight Software:惠普服务将支持Windows-Cluster SIM中心管理服务器 (Central Management Server, CMS) 的部署。通过甄别并解决运营环境需求,Cluster CMS可以提供更高可用性以及Matrix管理与设置的故障转移。

— BladeSystem Matrix 升级安装服务 (BladeSystem Matrix Upgrade Implementation Service) :惠普服务帮助客户升级现有的Martix环境至最新版本。在升级时,惠普服务将评估客户配置,确保客户已获得最新版本的Matrix,并充份安装及妥善设定,不致影响现有应用的可用性。

— BladeSystem Matrix Expansion 套件安装与配置 (BladeSystem Matrix Expansion Kit Integration Implementation):作为客户现有Matrix环境的一部分,惠普服务可安装和配置新增的Matrix Expansion套件。为新增添的刀片以及Matrix Expansion套件附件,按需更新客户的韧体以扩展运营环境的功能。 

HP StorageWorks D2D4312技术服务解决方案

惠普为下列存储基础架构实现从客户端至后端数据中心配置,支持D2D备份解决方案的重复删除数据作业:

— 虚拟存储架构能轻松管理并复原数据,并降低与备份流程相关的成本。

— 利用服务协助顾客建立可延展的储存结构,简化企业应对爆炸式数据增长的作业方式,增进系统容量和标准化平台和组件。

— 自动化作业流程,将所有应用程序整合至存储环境,确保各网络的顺利协调。

惠普存储数据迁移服务 (HP Storage Data Migration Services)

惠普存储数据迁移服务可在数据迁移过程中,维护数据可用性、完整性和确保持续的作业。

惠普负责执行数据转移,客户端的IT人员仅需要专注于核心任务和优先目标。

该方案更多的效益还包括:

— 服务计划包含分析数据迁移的方法、故障应变计划和自定义数据复制策略,在较短时间内完成项目。

— 更灵活地选择最佳路径,以进行不间断的数据迁移—— 无论是基于控制器、外接阵列复制、SAN复制、独立区块层级工具,还是透过传统的移转方法。

— 迁移过程仍能维持数据可用性。将数据迁移至跨数据中心的目标存储阵列装置技术,或利用LAN、WAN或SAN联机全球移转,将作业冲击降至最低。

HP Insight Remote Support – 升级支持SAP Solution Manager

惠普扩大远程支持涵盖层面,为客户提供整合HP Insight Remote Support 和 SAP Solution Manager的能力。

惠普技术服务事业部在全球范围提供上述全部服务。

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h20219.www2.hp.com/services/us/en/services-portfolio--by-category.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