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博科智能负载均衡在虚拟数据中心实现弹性计算

博科智能负载均衡在虚拟数据中心实现弹性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12日,博科公司(Brocade)发布了针对Brocade ServerIron ADX系列负载均衡控制器的多项性能升级,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中心的按需弹性计算。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12日

关键字: 虚拟化 负载均衡 博科 ServerIr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新的Brocade ServerIron ADX帮助虚拟数据中心和私有云

提升负载均衡可视性和动态资源规划能力

2010年5月12日,博科公司(Brocade)发布了针对Brocade ServerIron ADX系列负载均衡控制器的多项性能升级,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数据中心的按需弹性计算。

首先,博科发布了全新的Brocade Application Resource Broker软件模块。这个模块对网络性能和虚拟软件构架提供了可视性,并且通过为服务器动态分配多余资源来增加应用负载,确保满足应用服务协议(SLA)。

其次,博科发布新的Brocade ServerIron ADX 1008-1负载均衡设备,作为其ServerIron ADX 1000系列的入门级产品。通过基于软件许可的按需扩容,用户在不增加硬件数量的前提下能把设备性能提升3至4倍,这是Brocade ServerIron ADX 1000系列又一大特点。这些优势的融合大大提升了应用构架的灵活性,加快业务应答速度,并优化了对于昂贵的应用构架的使用。

第三, 博科发布了ServerIron ADX软件v12.2版本,帮助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利用IPv6到IPv4网关的先进功能,为采用IPv6的客户,7层交换,采用FIX协议的负载均衡服务以及基于实时应用性能测试的动态负载均衡应用提供帮助。

"针对大型组织对虚拟环境下动态网络容量的需求,Brocade Application Resource Broker解决方案能帮助网络管理者自动协管虚拟IT应用资源。" Yankee 公司全球企业和用户调研部门高级副总裁Zeus Kerravala说到:"这个功能有助于减少管理员对于网络的介入,显示实时应用性能,增强在SLAs上的能力并提高效率。

Brocade Application Resource Broker

Brocade Application Resource Broker是一款为管理员提供了在虚拟数据中心和私有云中的应用性能可视性的软件,同时支持根据客户应用资源按需分配和回收。这款软件提供了一系列监控,决策制定和应用中心报告功能并嵌入VMware vSphere™管理界面。

通过最大化Brocade ServerIron ADX应用性能,并结合来自服务器和VMware vCenter™虚拟机特定负载统计数据,Brocade Application Resource Broker 可实时判定应用资源能否满足当前用户需求。Application Resource Broker能通过基于策略的决策引擎记录用户行为,在应用资源不足时向管理员发出警告。基于同样的策略,此款软件还能自动提供额外的应用虚拟机和负载均衡控制器资源,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并在资源需求减少时能自动回收资源。

Brocade ADX 1000 系列按需扩容

为了更好支持按需服务,博科发布的Brocade ServerIron ADX 1000系列提供了按需扩容能力。这一功能使得用户只要通过基于软件许可的简单认证就能把设备性能提升2至4倍,同时还可增加额外的以太网接口和诸如SSL卸载,GSLB等动态性能。另外,博科通过发布的入门级Brocade ServerIron ADX 1008-1扩展了ServerIron ADX 1000系列。利用此全新的1U平台的按需扩容能力 ,客户部署Brocade ServerIron ADX 1008-1后就可在无需硬件升级的前提下升级系统容量和性能,满足业务增长需求。

"根据第三方独立机构的评测,Brocade ServerIron ADX系列负载均衡控制器帮助博科进一步确立了负载均衡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博科负载均衡产品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Jason Nolet表示:"博科通过按需扩容和Brocade Application Resource Broker,为虚拟数据中心和私有云实现了应用交付。这些新举措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于灵活动态的数据中心,网络优化和应用资源需求。"

上市时间

Brocade Application Resource Broker和其他Brocade ServerIron ADX系列软件于2010年第二季度上市。

随着按需应用和云计算需求的不断增长,企业合作伙伴更加关注在针对虚拟环境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博科负载均衡产品系列为渠道伙伴确立了独特的价值主张。所有产品都将通过博科认证的渠道伙伴出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