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 Steelhead实现与博科异构存储区域网络环境兼容

Riverbed Steelhead实现与博科异构存储区域网络环境兼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旨在提高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经过博科(Brocade)数据中心准备就绪计划(Data Center Ready Program)的验证,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与Brocade 7500/FR4-18i可以相互兼容。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4日

关键字: Riverbed 博科 Steelhead WAN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旨在提高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经过博科(Brocade)数据中心准备就绪计划(Data Center Ready Program)的验证,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与Brocade 7500/FR4-18i可以相互兼容。博科数据中心准备就绪计划是一项旨在推动实现多个供应商在异构环境中实现互操作性的评估及验证计划。

测试在博科数据中心实验室进行。该实验室配置了业界最先进的设备以支持多个供应商在大规模光纤网络中进行存储区域网络(SAN)产品端到端的互操作性和性能测试。博科数据中心准备就绪计划于2000年推出,其设计团队自始至终负责整个项目,给业界留下印象深刻。

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提升远程分支机构、私有数据中心和移动员工之间的应用程序性能。企业可以利用Riverbed Steelhead®系列产品整合IT架构、改善备份和复制流程以确保数据完整性,从而大幅提高员工的生产效率,增强相互协调性。通过在灾难恢复(DR)时从广域网中移除大量重复数据,企业可以显著降低带宽需求,缩短响应时间,以保护更多数据。目前,众多企业已经成功部署了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来加速其应用程序,同时实现带宽节省。其中,很多企业已经部署了可实现数据快速保护的解决方案,从而减少其恢复时间目标(RTO)和恢复点目标(RPO)。

Riverbed企业联盟副总裁Venugopal Pai表示:“在产品测试方面,我们一直和博科公司保持着密切合作,以期实现产品的互操作性和简化产品集成,从而为客户提供更高的IT性能。这使企业能够更加有效的利用其现有的IT架构,降低升级带宽的需求。通过双方不断的合作和开发产品,我们将继续推出各种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在灾难恢复过程中所遇到的挑战。”

博科战略联盟部负责人Patric C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Riverbed 产品顺利通过了数据中心准备就绪计划的验证,其Steelhead设备成功与Brocade 7500/FR4-18i实现互操作性。随着全球对存储区域网络的部署需求,我们的客户现在更加相信,存储区域网络技术将成为可扩展的高性能网络环境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