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在2010年Citrix Synergy会议上介绍ESVA存储解决方案

Infortrend在2010年Citrix Synergy会议上介绍ESVA存储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12日, 应对日益增长数据处理需求和有限的IT预算,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 宣布,该公司将在2010年Citrix Synergy(TM)会议上进行其ESVA(企业级可扩式虚拟架构)存储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5月12日

关键字: 虚拟化 ESVA CITRIX Inform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fortrend ESVA降低营运成本,保证存储容量和性能要求

2010年5月12日, 应对日益增长数据处理需求和有限的IT预算,网络存储专家Infortrend 宣布,该公司将在2010年Citrix Synergy 会议上进行其ESVA(企业级可扩式虚拟架构)存储解决方案的现场演示。

ESVA是一个建立在加强存储虚拟化能力、性能提升和提供强大的可扩展性这一革命性概念上的SAN存储系统。 Infortrend的ESVA系列能够使中型企业用户实现最佳投资回报,简化存储架构和最大化应用生产力,从而降低其总拥有成本。

Citrix Synergy是业界唯一致力于虚拟化,网络化和云计算的会议。这一全球会议提供范围广泛的内容,培训,演讲,特别节目,社会活动和网络商机。

与Citrix系统保持一致, 所有的Infortrend存储系统都可与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兼容。Infortrend全球营销副总裁谢伦生表示,"Infortrend非常注重进一步增强其存储解决方案,从而为当今复杂的存储管理环境提供经济、完整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我们在Citrix Synergy的参与正突出了这一点。 "

在Citrix Synergy会议期间,Infortrend将在408展位展示在他们的ESVA 产品系列。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ortrend.com.cn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