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被评为2009年年度广域网优化控制器市场份额领导者

Riverbed被评为2009年年度广域网优化控制器市场份额领导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4月20日,旨在提高网络、应用及存储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宣布,在Gartner公司最近发布的《市场份额:2009年第四季度和2009年年度全球应用加速设备》报告中,Riverbed凭借其销售额被评为2009年第四季度广域网优化控制器(WOC) 高端平台(AP)的全球市场份额领导者。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21日

关键字: Steelhead WAN优化 GAAP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Riverbed解决方案进一步整合企业分支机构的IT架构

  2010年4月20日,旨在提高网络、应用及存储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宣布,在Gartner公司最近发布的《市场份额:2009年第四季度和2009年年度全球应用加速设备》报告中,Riverbed凭借其销售额被评为2009年第四季度广域网优化控制器(WOC) 高端平台(AP)的全球市场份额领导者。Gartner的此份报告显示,Riverbed销售市场份额攀升至34.5%,继续保持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在同一份报告中,Riverbed还凭借其销售额被评为该领域2009年年度全球市场份额领导者,市场份额达到33.2%。

  Riverbed所提供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能够使各种规模的企业克服一系列IT架构性能瓶颈,包括应用性能较低、数据库备份缓慢、远端站点带宽不足等问题。通过加速数据中心、远程办公室和移动员工之间的应用响应,Riverbed Steelhead® 设备可将性能提高达100倍,从而帮助那些欲采用云服务IT架构的企业克服性能障碍。

  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所带来的益处不再局限于应用加速方面

  企业选择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的首要原因是提高各种广域网应用的速度,从而实施各项战略规划,例如,私有云整合。如果没有高性能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对应用进行加速,广域网上的大量数据将导致网络拥塞,应用性能降低,影响终端用户的应用性能。因此,加快应用速度是成功实现IT集中化的关键性因素。无论企业是整合文件服务器、电子邮件服务器、SAN/NAS设备或远端磁带备份机,Riverbed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都能将广域网应用的性能提高5 - 50倍,甚至高达100倍,并将广域网的带宽使用率降低60%-95%。

  增强型Riverbed 服务平台(RSP)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IT整合机会。RSP允许客户部署一个分公司盒((BoB),从而使Steelhead设备上受保护的分区内运行高达5项服务或应用。这使客户在其分支机构中部署了一个定制化的本地服务库,而不需要部署和维护额外的物理服务器来保证应用的运行。

  Riverbed市场和业务开发高级副总裁Eric Wolford表示:“RSP可以让Riverbed实现分公司盒所承诺的效率和控制能力,是我们2009年推出的一个重要的差异化产品。RSP能够整合各种远程办公服务,并使用一个分支机构盒实现标准化,这对客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而我们在2009年也看到了该产品的强劲发展趋势。随着客户不断整合其分支机构,并迁入私有云环境,他们逐渐发现,Riverbed的IT性能优化解决方案是关键性因素。”

  展望未来:将加速能力拓展到公共云

  基于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机构搭建私有云的成功经验,Riverbed早前公布了其云产品方向,包括即将推出的适用于云环境的虚拟Steelhead,该产品致力于通过提升私有云、公共云和混合云架构间的应用及传输性能,进一步拓展Riverbed 广域网优化所带来的益处。

  与Riverbed 以往解决广域网应用基础协议无效性问题,从而实现数量级的性能提升的情形相类似,Riverbed此次所推出的先进新技术同样可以为块级存储协议解决基础协议无效性的问题,再一次在广域网上实现数量级的性能提升。在广域网上运行任意块级协议,此前被认为是不可实现的事情,如今都将有可能成为现实。这一项创新使存储与计算资源即使相隔数千英里,也可以将广域网转变成存储区域网(iSCSI)。

  在Gartner公司2009年6月份发布的《2009年广域网优化控制器魔力象限》报告中,Riverbed成功入选领导者象限。该报告由Andy Rolfe、Joe Skorupa 和 Severine Real共同撰写。欲了解该报告的全部内容,敬请访问:http://www.riverbed.com/lg/whitepaper-gartner-2009.php?CID=70170000000Iq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