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anasas公布横向扩展NAS归档系统

Panasas公布横向扩展NAS归档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anasas近日宣布推出了一款旨在保存非结构性数据和完善该公司高端向外扩展NAS系统的高容量归档产品——PAS HC。

作者:存储时代(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4月21日

关键字: 归档 Panasas NAS PAS H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anasas近日宣布推出了一款旨在保存非结构性数据和完善该公司高端向外扩展NAS系统的高容量归档产品——PAS HC。

PAS HC是一款多PB级容量、向外扩展型NAS系统,能够与现有的PAS 7、8和9系列NAS产品实现互操作性。

该系统封装了将近1PB(每个机架960TB)的原始存储容量,可以在一个全局命名空间内将一个存储池扩展为多PB级的存储池。

PAS HC运行Panasas最新的64位操作系统架构和64Gb光纤通道后端。该系统据称在每个机架内可以交付超过5Gb的吞吐量,初始用户部署的规模预计将超过每个系统160Gb。

Panasas首席营销官Bob Schoettle表示,Panasas和他们最大的用户合作设计出PAS HC,其中包括美国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os Alamos National Laboratory),该实验室采用了Panasas NAS和PAS HC作为新的CIELO超级计算机的存储组件。

PAS HC配置有RAID-6数据保护、冗余供电和冷却、自动故障转移以及恢复等功能。

PAS HC入门级版本(240TB)的定价大约为420000美元。不过Schoettle表示,用户将可能会从更大规模的配置起步。他表示,一旦PAS HC系统的容量超过1PB,那么总成本将跌破每GB 1美元。

Panasas将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供货PAS H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