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Panasas扩大并行存储产品线

Panasas扩大并行存储产品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并行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Panasas公司本周宣布用更高的性能扩大其ActiveStor产品线,企业级存储能力及全新的二级并行存储解决方案。

作者:存储时代--火龙果 来源:STOR-AGE.COM 2008年8月20日

关键字: ActiveStor 并行存储 Panas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并行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Panasas公司本周宣布用更高的性能扩大其ActiveStor产品线,企业级存储能力及全新的二级并行存储解决方案。这个即将产品化的并行存储解决方案现在为商务组织提供业内最全面的文件存储系统,并会提供卓越的应用性、管理性及优越的可靠性来更快速的解决问题。

全新的Panasas存储系统的显著性能、在IT上的效率优势,与前代相比能在总带宽上支持对每个Panasas存储构架增加大约一倍。对带宽在意的顾客来说,这代表他们可以减少50%的存储、少用50%的电力、50%以下的冷却及减少50%的空间。

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利用全新的Panasas产品服务于它在1000个基因项目中研究基因组。这个项目涉及到世界各地至少一千人的测序基因,它将绘制成一幅全新的人类基因图,将提供一个超越现有资源生物医学方面DNA进化过程。该项目的数据将迅速的提供至全世界科学界自由交流的公共数据库中。在NIH项目上使用Panasas的存储解决方案将应用性能提高近5倍,比之上一代需要一个星期工作一周才能解决的情况,新一代仅需一天。

“在今天,如果没有高性能、高扩展性及管理性的存储组织将严重限制他们面临挑战性问题的能力。”Panasas的首席营销官Len Rosenthal说,“无论是寻找新的能源储备,建立商务市场模型,还是模拟航天设计,Panasas都能充分利用并管理关键性商务业务数据,这些都将由最新的并行存储平台提供。”

全新的ActiveStor产品包括ActiveStor 6000(AS6000)和ActiveStor 4000( AS4000)并行存储集群,新的ActiveStor 200(AS200)是业界内首创的并行二级存储解决方案。以上所有产品都包括新的第三代Panasas ActiveScale 3.2运行环境。

• AS6000 - 设计为满足商业组织大量投资于研发产品(R&D)的需求,建立模型及可视化。AS6000包括每个存储构架20GB缓存,10GbE交换机的每个存储机箱超过600 MB/s双倍吞吐量的高性能。此外,AS6000通过Panasas ActiveImage和ActiveGuard High Availability软件改善了备份及恢复功能和可用性。

• AS4000 - 设计主要是为依赖于模拟分析的公司,类似于石油和天然气、航空航天及汽车零部件行业。AS4000包含10GbE交换机的超高速,再加上提高可靠性和数据可用性的Panasas分层校验架构。

• AS2000 - 业内首个并行二级存储解决方案,AS2000配置包括104TB的可用存储空间,5个Gb以太网高速数据传输端口,以及Panasas分层数据保护。该解决方案扩展了并行存储能力至二级层面应用,提供一个完全统一的并行存储平台,为双方的初级、次级存储提供性能改善、可伸缩性和可管理性。

• 这三个存储集群提供近无限的可扩展存储构架,以超过10PB的容量能合并成一个单一的全球共享文件系统。

“并行存储和计算能提供超高性能给商业计算需求。”资深分析师企业管理协会Mike Karp说道,“Panasas提供的新产品,能领导高性能并行存储系统,帮助解决最复杂的工程与科学计算的挑战,在企业业务领域能提供同样的性能水平,将会有人对这个高性能级别的存储性能表现出兴趣。”
 
伊藤忠商事最近一项近2400万美元的燃料资金重点项目,Panasas给他们带来了新的ActiveStor解决方案,满足他们日益增加的在高性能运算(HPC)上的商业投资。Panasas最新一轮的资金也将用于扩大国际销售及支助性业务,并进一步发展基础构建支持世界各地的分配组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