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光存储ECO小说连载大接龙 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华硕光存储ECO小说连载大接龙 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华硕“刻录专家”已经发起名为“书写绿色人生 刻享生命睿智”的ECO环保小说连载接龙活动,让我们用文字搭建起保护绿色地球的长城,只要参与,即便可能赢得华硕光存储提供的丰厚大奖!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4月3日

关键字: E-Green 刻录专家 环保 绿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CO” ,即英文单词“Ecological”的缩写,意指“生态环保”。 虎年伊始,我国北方沙尘入侵,西南地区干旱,环境问题日益凸显,面对这些,我们已经不能坐以待毙了!ECO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或许不能够冲到沙漠中建设绿洲,或许也没有力量制止大气污染,但是我们可以用文字,来影响人们的观念,让大家一起参与到节能环保的队伍中来。

现在,华硕“刻录专家”已经发起名为“书写绿色人生 刻享生命睿智”的ECO环保小说连载接龙活动,让我们用文字搭建起保护绿色地球的长城,只要参与,即便可能赢得华硕光存储提供的丰厚大奖!

在此次活动中,网友可从主办方提供的5个主题关键词中任意选出2个进行小说创作,而参加活动的第一位作者,须以活动规定的开头作为文章的开篇进行创作,在活动时间内,网友可在登录状态下通过跟帖方式连载接龙的方式进行比赛。

华硕光存储每天为小说连载的最优秀作者送出一份日奖——优秀作者奖,在活动结束时,会评选出活动的最佳作者,颁发大奖——最佳作者奖。主办方不光为参加活动的作者提供了奖品,并且也为顶贴留言的网友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华硕“刻录专家”在活动论坛的第8层、第88层、第108层、第188层、第208层……分别设置了幸运大奖,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公示。

华硕光存储ECO小说连载大接龙 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华硕“刻录专家”节能产品之一  华硕全能王DRW-24B1ST

“ECO 环保”不仅是一种宣传口号,更是一种将ECO生态环保注入生活的具体行动。华硕光存储率先注意到,人们在日常应用电脑的点滴过程中,通过华硕独有的“E-Green Engine” 智能休眠技术,可以有效的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引领人们打造绿色环保新生活是华硕“刻录专家”追求的目标。

华硕光存储旗下的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蓝光王等多款产品都融入了其独自研发的多项绿色环保先进技术,其中 ,“E-Green智能休眠技术”能够更好的节约能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减少森林消耗;“OTS刻录优化大师” 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盘片刻录质量,降低废盘率;“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从而保证避免废旧光盘处理不当造成环境污染和数据泄露的情况发生。除此之外,华硕光存储正试图通过自己的技术创新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旗下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产品全部采用全新的绿色环保包装盒。用户通过包装盒侧面的虚线剪开包装,便可变废为宝,拥有两个储物盒,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环境保护已经迫在眉睫,在地球1小时活动举办之后,全世界已经有更多人加入到了环保的行列中来,现在,华硕“刻录专家”举行了ECO小说连载接龙活动,让我们用文字来表达对节能环保的凌云壮志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