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德国汉诺威CeBIT隆重举行 华硕光存储盛大参展

德国汉诺威CeBIT隆重举行 华硕光存储盛大参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今,金融危机与世界极端气候轮番对各国企业产生了巨大打击,而在近日举行的CeBIT展会,对电子信息产业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交流与发展的机会。今年的CeBIT于3月2日至6日举行,届时,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将携其主打产品和最新产品,将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华硕的智慧。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2日

关键字: 光驱 节能 刻录专家 E-Gre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即CeBIT,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eBIT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ICT产业盛会,也是IT界绝大多数企业选择的商务平台,具有巨大的商业影响力。本次CeBIT展会的主题是“发展•挑战——ICT为您成就更好的事业和生活”。当今,金融危机与世界极端气候轮番对各国企业产生了巨大打击,而在近日举行的CeBIT展会,对电子信息产业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交流与发展的机会。今年的CeBIT于3月2日至6日举行,届时,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将携其主打产品和最新产品,将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华硕的智慧。

据华硕“刻录专家”方面介绍,在今年的CeBIT展会上,华硕光存储将携其尊贵典雅的超薄王系列产品及蓝光王系列新品参展,其参展产品包括SDRW-08D1S-U、SBC-04D1S-U、SBR-02E1S-U、以及最新推出的超薄王SDR-08B1-U,除此之外,备受瞩目的华硕蓝光王产品新品BC-08B1LT和BW-12B1LT也将参加展览。

华硕超薄王系列光驱所具备的唯美工艺设计堪称一代精品,超薄王SDRW-08D1S-U完美的展现了“钻石型切割”的精致手法,不仅将其整体感观得以升华,更是将爱之永恒的全新理念引入其中;超薄王SBC-04D1S-U与SBR-02E1S-U除了秉承华硕超薄王系列在工艺设计方面的优势,更是拥有可提升DVD影片质量的TTHD 影像升频技术等诸多先进技术;而新品SDR-08B1-U则融入了华硕光存储主打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和E-Media智能静享技术;再加之华硕光存储尚未发布的蓝光王系列新品,如此强大的光存储阵容成为了本次德国CeBIT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华硕“刻录专家”自2008年首款节能光驱上市以来,不断开发节能环保新技术,随着世界环境问题的加重,更坚定了华硕光存储节能环保的理念。在本次参展的产品中,超薄王SDR-08B1-U等产品所具备的E-Green智能休眠技术能够大大节省光驱在待机状态下的耗电量,会在光驱进入待机状态时自动启动。无论光驱内部是否有碟片,它都会侦测用户的操作状况,如果在60秒内没接到操作命令,它会自动进入较节能的Idle模式;继续侦测90秒后,如果仍没有操作命令,它会转入E-Green模式,关闭其内部没有被使用到的元件,减少电量消耗。由于在光驱“闲时”关闭部分元器件,采用华硕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的光驱成为了节能光驱。它在节电时不但不会影响光驱的启用,而且还能间接提升整机性能。

在世界众多厂商参展的CeBIT上,华硕“刻录专家”将把握住与各国优秀企业交流的机遇,在未来的发展中迈出更加铿锵有力的步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