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低碳呼吸——KINGMAX IT嘉年华北京展

低碳呼吸——KINGMAX IT嘉年华北京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KINGMAX作为著名的存储产品厂商,自当不甘人后,积极的投身到宣传低碳环保的大潮当中。5月12日至15日KINGMAX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及百脑汇朝阳门旗舰店进行了KINGMAX校园及卖场IT嘉年华巡展,向高校学生及广大的消费者宣传积极的低碳理念。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6月8日

关键字: 内存 存储卡 闪存盘 环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的流行语言日新月异,但是真正具有社会意义的却属凤毛麟角。一句“今天你低碳了么?”正是属于后者,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流行问候语。“爱护地球,低碳生活”已经成为人们普遍关注并积极为之付诸行动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加入到了低碳环保宣传当中,低碳既是品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品牌产品科技创新表现力的诠释。KINGMAX作为著名的存储产品厂商,自当不甘人后,积极的投身到宣传低碳环保的大潮当中。5月12日至15日KINGMAX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及百脑汇朝阳门旗舰店进行了KINGMAX校园及卖场IT嘉年华巡展,向高校学生及广大的消费者宣传积极的低碳理念。

KINGMAX的IT产品一向遵循低碳环保的理念,其闪存盘和存储卡产品都已通过欧盟CE认证和美国FCC认证,并遵从ROSH(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完全不含卤化物,并严格检测PFOS/PFOA有害物质,保证了KINGMAX产品对人体无害的高品质。KINGMAX内存产品则采用了与世界同步的无铅量产制程,用无铅化的IC颗粒、PCB及焊接材料制造而成,完全符合欧美、日本及中国等地环保要求,是值得信赖的高品质绿色环保产品。此外KINGMAX跨足电池能源产业的手机电池产品均获得了ISO9001/14001认证、欧盟CE认证和UL电子安全认证,同时也遵从ROSH(关于在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指令),是对人体无害的环保产品。这充分说明了KINGMAX的品牌产品科技创新力。

在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低碳的宣传理念受到了众多高校学生的关注。KINGMAX此次校园巡展的产品种类繁多,包括闪存盘、存储卡、内存、手机电池等品种,展台前更是人头攒动。好多同学都对KINGMAX手机电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来询问手机电池的规格、容量和型号,对KINGMAX的品牌保质也相当信任,特别是iPhone手机电池,深受同学们的关注。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KINGMAX手机电池进口电芯、高安全性、真实容量待机时间长、优质的售后服务等特点,号召同学们购买安全、高能、耐久的手机电池,减少电池的使用数量,为低碳环保做出贡献。当得知KINGMAX手机电池还没有正式上柜,好多同学都比较失望,急切的问电池什么时候上柜及在哪里能够买到。

KINGMAX的存储产品——闪存盘、存储卡和内存等产品一如既往地受到广大高校学子们的关注。KINGMAX闪存盘系列中的虎年超棒、优碟、酷碟、魅影碟、靓影碟及新品闪存盘彩碟在巡展中一经亮相,就获得同学们的青睐,不断询问KINGMAX闪存盘的规格容量及价格,其中尤以4G和8G容量的闪存盘最受高校学生的关注,带有情侣坠的魅影碟更是大赚高校情侣们的眼球,相信KINGMAX在这个温暖的夏季一定能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浪漫故事。KINGMAX展出的高规格内存Hercules(大力神)DDRIII2200也以其高频率、高速度、以及超酷的外形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眼球,不断地有同学赞叹“这内存条太酷了”。

晚上,在北京交通大学的逸夫楼阶梯教室及北京科技大学的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演播厅,KINGMAX的低碳知识讲座也同样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同学们都积极地举手回答关于低碳环保的问题,气氛十分热烈,在轻松的氛围中向同学们传递低碳知识。此外,KINGMAX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小礼品,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作为低碳宣传的倡导者,KINGMAX积极地倡导高校学生积极地投身低碳生活,并在展台前进行了支持低碳的环保签名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和民众投入到低碳环保当中,为我们共同生活的地球、为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而付出自己的努力。“积极投身低碳生活,KINGMAX邀您共同行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