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ECO GO!华硕光存储邀您共度“环保五一节”

ECO GO!华硕光存储邀您共度“环保五一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为了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为环保出力,由业内知名的华硕“刻录专家”发起的“ECO GO!华硕光存储环保大联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爱好和支持环保的人士,网友只需通过上传环保照片、发布环保日记,就有机会赢取节能笔记本电脑大奖。(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4月25日

关键字: 华硕 光存储 刻录专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蓝天、白云、草地,在这阳光温暖和煦的春天里,热爱大自然的你是不是已经做好外出郊游的准备了呢?近几年,人们出游意识逐渐增强,自驾游、短程游成为新的时尚,北京周边的郊区成为短程旅游的首选。随着气温的回暖,相信选择这个周末自驾出游过“五一”的人们也会逐渐增多。然而,由此带来的环境污染问题却也给人们带来了新的挑战。

近日,为了号召大家从身边做起,为环保出力,由业内知名的华硕“刻录专家”发起的“ECO GO!华硕光存储环保大联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爱好和支持环保的人士,网友只需通过上传环保照片、发布环保日记,就有机会赢取节能笔记本电脑大奖。(活动官方网站:http://event.asus.com.cn/2011/0317odd/

ECO GO!华硕光存储邀您共度“环保五一节”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意在为全国有志于环保的人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鼓励大家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并以此号召更多人参与到环保队列中来。目前,活动已得到了来自北京、河北、山东、黑龙江、辽宁、福建等多个省市地区的的环保人士积极响应,并且队伍还在不断壮大。

只有从内心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才能为大家创立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还在考虑怎么“度假”吗?不妨带上一家人,背上你的环保装备,加入“华硕光存储环保大联盟”的队伍,来一次彻底的环保之旅吧!赶快带上你身边的朋友来参加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