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吹响智能环保号角 华硕全能王DRW-22D1S上市

吹响智能环保号角 华硕全能王DRW-22D1S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华硕方面再次传来好消息,支持业内主流配置的全能王刻录机DRW-22D1S已经登场,新品一经上市便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除继承了华硕节能环保的传统之外,该产品还融入了华硕最新研发的E-Media智能静享技术和OAS全能刻录技术,多项业内领先的技术为该款产品的成功推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月20日

关键字: 环保 节能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极端天气席卷全球的今天,世界再一次重视起绿色环保事业,相关机构呼吁全社会联合拯救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这与华硕光存储长期倡导的“节能环保”不谋而合。一直以来,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坚持把绿色节能理念融入技术创新之中,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近日,华硕方面再次传来好消息,支持业内主流配置的全能王刻录机DRW-22D1S已经登场,新品一经上市便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除继承了华硕节能环保的传统之外,该产品还融入了华硕最新研发的E-Media智能静享技术和OAS全能刻录技术,多项业内领先的技术为该款产品的成功推出打下坚实基础。

吹响智能环保号角 华硕全能王DRW-22D1S上市

华硕全能王DRW-22D1S在性能方面拥有更优质的刻录速度,全面支持22X DVD±R、8XDVD+RW、6XDVD-RW以及16XDVD+R DL、12XDVD-R DL、12XDVD-RAM的刻写。

在特性方面,华硕全能王DRW-22D1S继承了华硕光存储所倡导的环保理念,其拥有华硕主打的“OTS刻录优化大师”与“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可以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良好的刻录品质,同时更好的节约能耗,降低 CO2 排放,减少森林消耗。用户还可根据随机赠送的E-Green节能软件来随时关注节电效果,让抽象的节能数字化,呈现在用户眼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华硕意在将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此款产品的包装盒可以从斜线部分剪开做成两个文件收纳夹,引领人们从点滴做起,将环保进行到底。

针对碟片高速旋转产生的噪音,华硕新推出了E-Media智能静享技术,该技术可最多将用户在享受多媒体时的光驱噪音减少90%,并且在噪音下降的同时还可使拷贝速度提高49%。 而在遇到被划伤或被废弃的旧盘片时,华硕全能王DRW-22D1S的另一项最新技术——OAS全能刻录技术可以将其完美的解决。该项技术可以智能的侦测碟片上损坏的区域和完好的区域,分别制定不同的调整刻录策略,以保证所有的数据顺利记录。当可录时遇到碟片表面有损坏区域,OAS技术会将其调整到较低的刻录速度,而在正常环境下,则立刻恢复高速刻录。

华硕“刻录专家”将其最新的E-Media智能静享技术和OAS全能刻录技术纳入了全能王DRW-22D1S中,为用户全力打造高品质的视听刻录享受。同时,其一贯倡导的绿色环保的理念更是在此款产品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华硕全能王系列新品,该产品的上市,定会掀起一场激烈的抢购风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