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静音环保ECO GO! 华硕静音王DVD-E818A4高性价比

静音环保ECO GO! 华硕静音王DVD-E818A4高性价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华硕“刻录专家”的产品中,多款产品已经应用了华硕光存储独家的“E-Green Engine” 智能休眠技术,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这些优秀的产品之中,静音王DVD-E818A4 拥有智能、静音、节电、环保的特点,将“绿色”的理念深深的“刻”入人心。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26日

关键字: dvd 光驱 刻录专家 E-Gre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ECO”,即英文单词“Ecological”的缩写,意指“生态环保”。2010年的三月,因其的不平凡,注定会被载入史册。三月,本该是春暖花开的季节,然而在植树节、世界森林日和世界水日的到来之时,全球异常的气候却接踵而来,从地球另一边的智力地震,到澳洲的飓风,再到我国北方的漫天大雪、南方持续干旱,再到近期横扫我国大部分地区的沙尘暴……环境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我们的出路唯有携手一起打造ECO绿色新生活!

自华硕“刻录专家”2008年在业内率先发布节能光驱以来,其技术的开发就伴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华硕“刻录专家”的产品中,多款产品已经应用了华硕光存储独家的“E-Green Engine” 智能休眠技术,为环保事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这些优秀的产品之中,静音王DVD-E818A4 拥有智能、静音、节电、环保的特点,将“绿色”的理念深深的“刻”入人心。

静音环保ECO GO! 华硕静音王DVD-E818A4高性价比

图1:华硕静音王DVD-E818A4

静音王DVD-E818A4 的环保是从外到内的,首先,从包装上来看,该产品采用了全新的环保包装盒,用户通过包装盒侧面的虚线剪开包装,即刻就可拥有两个储物盒,将环保进行到底。

作为绿色环保的代表,华硕“刻录专家”将“E-Green Engine” 智能休眠技术植入静音王DVD-E818A4 中,该技术通过智能检测判断,将待机状态下光驱内部没有使用的元件关闭,在不影响到光驱应用的情况下,减少电量消耗,减少 CO2 排放和森林消耗。通过随机附赠的软件,还可以查询它自安装以来节省的总电量以及当天的节电量。同时,随着节电量的增加,统计程序的界面上会长出一棵绿树,随着节电量的增加,小树会逐渐长高。

静音环保ECO GO! 华硕静音王DVD-E818A4高性价比

图2:华硕静音王DVD-E818A4

在实际应用中,由于光盘旋转速度高达每分钟上万转,引发光驱机身震动,从而带来更大的噪音,严重破坏用户的使用环境。针对于此,静音王DVD-E818A4特别应用了“AVRS自动减震技术”和“AFFM II第二代空气流场导正技术”。前者通过调整盘片旋转过程中的不平衡状态,从而缓解机身震动、降低噪音。而后者通过对光驱内部结构的优化设计,有效改变光驱内部空气流场形态,使得光驱内部流场压力更平稳,从根本上起到降低噪音,提高读盘稳定的效果。这两种技术可令用户的使用过程更加安静。

在诸多尖端技术支持下,静音王DVD-E818A4 凭借其静音、环保的特点,自上市以来很快赢得社会各界好评,面对逐渐恶化的环境,我们必须立刻行动起来,让我们的环保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吧!

为让数近千万的华硕光存储用户展示自己的节能成绩,华硕光存储已于2010年2-4月开始举行“绿色先行——寻找ECO的图腾”系列主题活动第一阶段ECO Go!活动,在此活动期间,凡正在使用或在此期间购买华硕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蓝光王系列内置光驱任意一款产品的用户均可以运用E-Green软件进行节电统计,然后将该软件截图上传至官方活动页面(http://event.asus.com.cn/2010/0129ODD/),展示节电成果,争做节能标兵,用户除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以外,幸运的话更可参加由华硕组织的爱心植树活动。“ECO”,即英文单词“Ecological”的缩写,意指“生态环保”,节能环保,怎能少了您的参与?让我们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开始,将节能进行到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