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原厂原装 一年换新” 华硕刻录专家引领行业服务

“原厂原装 一年换新” 华硕刻录专家引领行业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业内知名的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始终坚持将最新的科技融入旗下产品中,并提出了“原厂原装一年换新”的服务理念。凡用户购买的指定型号华硕外置光驱,一年之内如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除人为因素外),均可享受华硕光存储“原厂原装”的新品替换服务。此举对于光存储行业的健康发展,无疑是打了一剂强心针。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5日

关键字: 华硕 刻录专家 光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IT技术的迅猛发展,各类新式存储方式的出现令光存储的发展遭遇瓶颈。这使本来就因使用率较低而不被重视的光存储,更加处于一种“鸡肋”的尴尬境地。然而作为目前最安全的存储方式之一,光驱仍然是大多数电脑用户尤其是台式机用户的必选硬件。

作为业内知名的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始终坚持将最新的科技融入旗下产品中,并提出了“原厂原装一年换新”的服务理念。凡用户购买的指定型号华硕外置光驱,一年之内如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除人为因素外),均可享受华硕光存储“原厂原装”的新品替换服务。此举对于光存储行业的健康发展,无疑是打了一剂强心针。

竞争激烈 夹缝中寻找生机

从CD唱片的问世算起,光存储发展至今也不过20几个年头。在短短的20几年中,光存储不仅经历了从CD到VCD、DVD,再到Blu-ray(蓝光)的技术飞跃,其应用领域也从过去只用于音乐出版逐步拓展为电影、软件、图片等各种文件的日常存储,光存储因其安全度高、存储量大等特点广受青睐,成为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内全球IT用户必选的存储方式。

移动硬盘、U盘甚至网盘等快捷存储方式的出现,对相对“保守”的光存储来形成了巨大的冲击。尽管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以及消费者的“喜新厌旧”,各大光存储厂商仍然不遗余力地加大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并不断推出新品,持续为不温不火的光存储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华硕刻录专家 创新引领行业标准

作为业内知名的光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光存储至今已走过了近十五个年头。自1997年推出第一款光驱产品以来,经过十几年的积淀,目前已形成覆盖静音王、全能王、光雕王、超薄王、蓝光王等五大系列的产品家族,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易用的光存储产品,不断引领着光存储行业向前发展。

与此同时,华硕光存储在深入洞察行业发展、分析用户需求的基础上,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在光存储行业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变革,被业内誉为“刻录专家”。2004年,华硕光存储创新性地提出“安静是一种享受”的全新光驱价值理念,使“静音”成为新时代评判光存储产品优劣的一项核心标准。2008年,华硕光存储再次率先聚焦智能环保领域,提出“因智能而环保”的新一代光存储产品理念,引领光存储行业进入智能环保的崭新时代。

独辟蹊径 专业品质领航服务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各大光存储厂商纷纷抛出降价促销等价格策略,以期在有限的市场份额中分得一杯羹。华硕光存储则独辟蹊径,通过举办一系列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市场活动,逐步奠定了其再用户心中的“刻录专家”形象,并取得全国销量第一的市场佳绩。

2011年,在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华硕光存储依然秉承坚如磐石的品质承诺,喊出了“原厂原装,一年换新”的服务新标准,凡用户购买的指定型号华硕外置光驱,一年之内如出现任何质量问题(除人为因素外),均可享受华硕光存储“原厂原装”的新品替换服务,再一次站在了行业前列。

十多年来,华硕光存储始终坚持将领先的技术、环保的理念和优秀的工业设计融入旗下产品,为用户提供成熟稳定的光存储解决方案。华硕光存储用每一次的实际行动,印证了“刻录专家”的美誉名副其实,也正是这种求真务实的态度,最终成就了华硕光存储“坚若磐石”的品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