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节能静音双重精彩 华硕静音王DVD-E818A7T最新上市

节能静音双重精彩 华硕静音王DVD-E818A7T最新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今,自然灾害频发,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共同目标,只有将环保重视起来,才可能挽救更多的生命和财产。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在环境保护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自2008年率先推出节能光驱以来,时至今日,他们已经拥有多项节能技术并将他们完美的融入到产品当中,为环保做出突出贡献。日前,华硕新一代静音王DVD-E818A7T已经隆重推出,产品升级不加价,目前售价129元。不久后会在各大卖场上市。

来源: ZDNet China 2010年8月11日

关键字: 环保 光驱 刻录专家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甘肃省舟曲特大泥石流灾害牵动亿万人心,从国家领导到武警官兵,从白衣天使再到普通百姓,所有人都在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抢救生命。然而当我们为这大爱所感动的同时,有一个问题却已经迫在眉睫,那就是环境保护。

当今,自然灾害频发,绿色环保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共同目标,只有将环保重视起来,才可能挽救更多的生命和财产。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在环境保护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自2008年率先推出节能光驱以来,时至今日,他们已经拥有多项节能技术并将他们完美的融入到产品当中,为环保做出突出贡献。日前,华硕光存储再次传来好消息,随着DVD-E818A6T逐步淡出市场,新一代静音王DVD-E818A7T已经隆重推出,产品升级不加价,目前售价129元。不久后会在各大卖场上市。

节能静音双重精彩 华硕静音王DVD-E818A7T最新上市

华硕最新推出的静音王DVD-E818A7T完美植入了华硕刻录专家主推的“E-Green Engine” 智能休眠技术,该技术通过智能检测判断,将待机状态下光驱内部没有使用的元件关闭,在不影响到光驱应用的情况下,减少电量消耗,减少 CO2 排放和森林消耗。通过随机附赠的软件,还可以查询它自安装以来节省的总电量以及当天的节电量。同时,随着节电量的增加,统计程序的界面上会长出一棵绿树,随着节电量的增加,小树会逐渐长高。

静音王DVD-E818A7T最大支持18X DVD—ROM读取规格,并拥有48X CD-ROM和5X DVD-RAM读取。因此在实际应用中,由于光盘旋转速度高达每分钟万转以上,引发光驱机身震动,从而带来更大的噪音,严重破坏用户的使用环境。

未解决盘片运转时所带来的震动问题,华硕“刻录专家” 在这款新产品中特别应用了“AVRS自动减震技术”和“AFFM II第二代空气流场导正技术”。前者通过调整盘片旋转过程中的不平衡状态,从而缓解机身震动、降低噪音。而后者通过对光驱内部结构的优化设计,有效改变光驱内部空气流场形态,使得光驱内部流场压力更平稳,从根本上起到降低噪音,提高读盘稳定的效果。这两种技术可令用户的使用过程更加安静、平稳。

除此之外,静音王DVD-E818A7T采用了全新的环保包装盒,用户通过包装盒侧面的虚线剪开包装,即刻就可拥有两个储物盒,将环保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