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华硕光存储助力蓝光普及风暴

华硕光存储助力蓝光普及风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硕光存储多款蓝光产品价位大幅下调,其中,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华硕外置菱格纹SBC-06D1S-U 蓝光刻录机。该产品通体采用了大胆、前卫的炫蓝定位,时尚而富有灵气,再配合光彩炫目的菱格纹外观更佳彰显出了奢华、时尚的独特气息,表现十分耀眼。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16日

关键字: 刻录机 E-Green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3D影视的爆发以及不少蓝光新品的不断上市,蓝光光驱市场再一次焕发青春。作为业内知名绿色刻录专家,华硕光存储更是以领导者的风范,在业内掀起了一轮又一轮蓝光普及风暴。据悉,继本年度六月份华硕光存储发布“突破从未突破,蓝光普及风暴”战略之后,其陆续将旗下蓝光产品价格调整为亲民价位,并推出了一系列更新、更快、更强悍的蓝光新品。

据了解,华硕光存储多款蓝光产品价位大幅下调,其中,尤为引人注意的是华硕外置菱格纹SBC-06D1S-U 蓝光刻录机。该产品通体采用了大胆、前卫的炫蓝定位,时尚而富有灵气,再配合光彩炫目的菱格纹外观更佳彰显出了奢华、时尚的独特气息,表现十分耀眼。目前,该产品以699元的亲民价格见世,着实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享受蓝光魅力的机会。

华硕光存储助力蓝光普及风暴

华硕光存储助力蓝光普及风暴

具备时下流行菱格纹外观的华硕 SBC-06D1S-U,性能方面的表现同样强悍非凡。该产品能够兼容目前市面上所有盘片格式(包括蓝光和双层碟片格式),支持6XBD-ROM/R/RE(SL)(DL)、8X DVD-ROM、8X DVD±R、8X DVD±RW 、6X DVD±R(DL)读取,以及8X DVD+/-R(SL)、6X DVD-RW、8X DVD+RW、 4X DVD+/-R (DL)刻录,全方位满足各种苛刻的刻录要求。

华硕外置蓝光超薄康宝 SBC-06D1S-U 继承了华硕产品的优秀基因,融聚了诸多顶尖科技技术。拥有“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的 SBC-06D1S-U,在不工作时自动侦测用户的操作状况,如果在90秒内没接到操作命令,它会直接进入E-Green模式,关闭其内部没有被使用到的元件,直接地减少电量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间接地提升整机使用寿命。

除此之外,SBC-06D1S-U 还具有“光盘加密技术”,该技术以128位软件加密形式实现加密过程,无需专业配件。而且整个加密刻录过程与普通光盘刻录无异,不会由于在加密过程中增加无效数据而延长刻录时间,用户只需四部即可完成文件加密。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不仅提高了刻录效率,同时也提高了数据信息的安全性。

据悉,面对潜力巨大的蓝光市场,在行业内闯荡了十多年的华硕光存储表示,他们对未来的蓝光发展信心十足,并将继续加大在蓝光产品层面的研发投入,以此推动蓝光普及的迅速到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