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Infortrend ESVA助LPS提升数据处理性能

Infortrend ESVA助LPS提升数据处理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ender Processing Services,Inc.(LPS)的子公司Agency Sales and Posting(ASAP)发现旧有的存储系统已经无法满足公司的数据处理需求,在对可采用的产品进行全方位审查之后,ASAP选择了来自网络存储厂商Infortrend提供的ESVA F60光纤通道存储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hina 2010年3月17日

关键字: 存储池 SAN Scale-Out 光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企业级SAN解决方案取代传统的存储设备,降低运营成本同时确保存储容量与性能

Lender Processing Services,Inc.(LPS)的子公司Agency Sales and Posting(ASAP)发现旧有的存储系统已经无法满足公司的数据处理需求,因此他们开始寻找在线资料处理系统,以满足他们在高可用性的环境中的数据需求。

LPS - Agency Sales and Posting, Inc.(ASAP) 是Lender Processing Services集团家族成员之一。ASAP成立于1983年,目前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密歇根州和纽约都设有办事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欧文,主要业务为提供给律师及受托管理人法拍屋资讯公告与拍卖服务。

在对可采用的产品进行全方位审查之后,ASAP选择了来自网络存储厂商Infortrend提供的ESVA F60光纤通道存储解决方案。

通过ESVA F60光纤通道存储解决方案,搭配Microsoft Windows 2008 和Microsoft SQL Server,Infortrend为ASAP把传统的,昂贵的存储需求转化为一个高性能,高可扩展性,价格实惠的存储解决方案。Infortrend全球营销副总裁James Hsieh说到,“ASAP 现在能够轻松地扩充存储容量、为数据拍摄快照并进行远程复制。Infortrend的 ESVA 解决方案不仅将系统停机时间减到最低,而且能够节省管理费用。”

此外,ESVA F60的横向扩展(scale-out)架构让多台独立的存储系统被整合成单一虚拟存储池,ASAP只需要将存储系统加到存储池中,就能够随需求扩充存储系统容量与性能。

首次装机后,ASAP又向Infortrend额外订购了一批扩展柜,并把它添加到当前ESVA存储解决方案中。Bryan Bellacosa,ASAP的AVP和技术开发部主任说:“ESVA存储解决方案在我们位于加州欧文总部数据中心的演示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Infortrend的 ESVA光纤系列旨在支持一个强大,可靠和灵活的FC SAN。它提供广泛的配置选择,以满足对性能,容量,空间和成本的不同的应用需求。基于企业级可扩充式虚拟架构,ESVA的 FC SAN可以帮助中型企业优化投资回报率,简化存储架构,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应用生产力。ESVA 是一套强大的解决方案,能够完美地融入使用者现有的公司 IT,从而帮助企业降低了总拥有成本(TCO)。

附加功能和优点包括:

• 光纤和iSCSI两种连接方式

• 完整的数据保护服务和3年全天候技术支持

• 提供最终用户现场援助专业服务

• 通过自动精简配置功能提高存储利用率,节约磁盘空间

• 直观的用户友好界面的存储管理,安装简便

“Infortrend的ESVA F60使我们能够快速、轻松地完成对系统的配置和部署,” Bellacosa接着说到,“整体来说,ESVA存储系统的表现超出我们的预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在线数据处理的应用效能。”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fortrend.com/chin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