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长虹佳华独家分销昆腾入门级智能磁带库新品

长虹佳华独家分销昆腾入门级智能磁带库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宣布其业界领先的Scalar iLayer磁带自动化系列新增Scalar i40磁带库产品。同时,昆腾与国内分销企业长虹佳华共同宣布:Scalar i40将正式由长虹佳华独家分销。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2月21日

关键字: 磁带库 Scalar 长虹佳华 昆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备份、恢复与归档领域专业厂商昆腾公司宣布其业界领先的Scalar iLayer磁带自动化系列新增Scalar i40磁带库产品。同时,昆腾与国内分销企业长虹佳华共同宣布:Scalar i40将正式由长虹佳华独家分销。

Scalar i40是继Scalar i2000和Scalar i500之后的Scalar产品线新成员,同样采用昆腾的iLayer管理软件,旨在为中小型企业和分布式数据中心提供更高的存储容量、后续增长空间和简化的系统管理,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为该级别的磁带库产品设立了新的标杆。如同所有Scalar磁带库产品一样,Scalar i40为用户提供了成本效益极高的数据长期保留和灾难恢复方式,将其作为平衡数据保护方案的组成部分。

昆腾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我们了解到中小企业的用户在数据备份管理上更强调简洁性和易用性。发布Scalar i40磁带库,昆腾为入门级和中低端市场提供了真正与众不同的产品,在智能、简洁性和可扩展性方面都上升到新的高度。与目前的传统2U/24插槽产品相比,Scalar i40磁带库有着巨大的优势,性价比极具吸引力,可以说在低端存储市场上有着极强的竞争力。此外,另一款同属于低端市场,比i40扩容能力更强的i80也即将面向市场推广。”

长虹佳华存储业务负责人对此表示:“Scalar i40的优势比较明显,与同类产品相比,较高的性价比将使Scalar i40将成为中小企业用户的理想选择。目前,长虹佳华已经对北京、上海、广州的代理商做了Scalar i40的技术推广培训,接下来我们将对二级城市的代理商进行新产品i40方面的技术交流培训。”

据了解,昆腾的iLayer软件可将管理磁带库的时间缩短50%以上,迄今为止已经用于3万多个已出货的Scalar磁带库中。iLayer可为用户提供主动诊断功能——将易于理解的信息直接发送到IT部门,而且包含具体的纠正措施。这种直观的界面为中小型企业和远程办公室节约了可观的管理时间并减少不必要的查询,以保持系统的可靠运转。

昆腾大中华区总经理张金华表示:“一直以来,昆腾都很关注中小型企业用户的数据保护需求,Scalar i40智能磁带库丰富了昆腾Scalar系列产品线,能够帮助中小型企业用户降低50%的磁带库维护时间,为不断发展的中型存储环境提供业界领先的可扩展、高性能、高可靠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选择长虹佳华独家分销,不仅是对长虹佳华分销能力的认可,长虹佳华将各具优势的单独产品整合成一套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也是昆腾非常欣赏的,我们希望经过与长虹佳华的共同努力,我们能够为最终用户提供全面的存储备份服务。”

据悉从2004年开始,昆腾在中国将旗下低端备份产品由长虹佳华进行分销,双方形成了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构建了稳固的销售与服务链条,共同致力于中国存储市场的开拓。此番Scalar i40磁带库的推出,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在中小企业市场开拓的实力,对于最终的企业用户而言,Scalar i40的推出意味着能够帮助中小企业简单容易且经济高效地解决数据备份的应用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