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ouble-Take:优化工作负载,直指云端

Double-Take:优化工作负载,直指云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提供经济实惠的软件,为客户的服务器工作负载进行移动、保护和恢复等工作,从而减少停机时间”是Double-Take Software的使命。日前来京的Double-Take Software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副总裁Matt Thatcher(马特•柴契尔)和亚太区销售总监James Forbes-May(詹士•福布斯-梅)向中国媒体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愿景。

作者:存储时代——Gelada 来源:ZDNet China【原创】 2010年1月29日

关键字: iRiver 备份 高可用 Double-Tak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遥想米国当年,经济尚向好,每到年底都有几家新兴的存储公司IPO。2006年12月,结伴的是Isilon Systems和Double-Take Software。正牌存储公司Isilon上市后高开低走,股价长期相对低迷,Double-Take倒是意气风发,不到9个月又进行了第二次公开募股,这次搭伙的是VMware的IPO。

Double-Take:优化工作负载,直指云端

据Double-Take Software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副总裁Matt Thatcher介绍:目前有383名员工,研发人员比例过半;超过85%的业务通过渠道进行,美国本土以外(包括南美、欧洲、亚洲)的销售业务占35%,已销售超过19万份使用许可,用户近2万家,包括一半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

Double-Take两次募钱的同行者,一个抓存储,一个管服务器,当属巧合,却恰好反映出这家公司在存储与服务器之间“跨界”的特性。最初,Double-Take以复制软件提供商的身份为大洋彼岸的中国媒体所知,但近两年来更多地以工作负载优化产品提供商的面貌出现。这究竟是怎样的一家公司?日前来京的Double-Take Software亚太及日本地区销售副总裁Matt Thatcher(马特•柴契尔)和亚太区销售总监James Forbes-May(詹士•福布斯-梅)向中国媒体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和愿景。

Double-Take:优化工作负载,直指云端

金融危机导致市场增长率下降,但Windows存储复制软件市场的前景仍被看好

Double-Take Software认为,“提供经济实惠的软件,为客户的服务器工作负载进行移动、保护和恢复等工作,从而减少停机时间”是自己的使命。那么,何谓工作负载?James Forbes-May表示:工作负载是指任何IT服务提供至终端过程中的所有内容;包括相关的硬件(物理/虚拟)、操作系统、应用以及数据。由此,便不难理解Double-Take跨服务器(硬件、操作系统、应用)和存储(数据)两大领域的必要性了。

Double-Take:优化工作负载,直指云端

Double-Take的存储复制软件也要满足大型基础设施市场的需求(数据来源:IDC,2009年5月)

涉及的方面如此之多,不难想见,工作负载管理是一件复杂且成本高昂的工作。为了实现优化工作负载的目标,Double-Take准备了四大软件:

  Double-Take Move—迁移工作负载:在物理与虚拟平台之间自动切换,将本地或远程用户停机时间缩至最短;
  Double-Take Backup—备份工作负载:持续系统备份,根据需要将系统恢复至物理或虚拟机;
  Double-Take Availability—保护工作负载:提供实时复制/故障切换,实现物理或虚拟工作负载的高可用性或远程可用性;
  Double-Take Flex—灵活运行工作负载:工作负载映像(台式机/服务器)的网络启动/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