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虎虎生威,西部数据新年大红包等你拿

虎虎生威,西部数据新年大红包等你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中国农历虎年即将到来之际,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与用户共庆佳节、喜迎新春,特推出“西部数据虎虎生威新年大红包”促销活动。1月29日至2月13日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款WD My Passport或My Book外置硬盘产品,即可获赠“西部数据虎虎生威新年大红包”。

来源:Stor-Age.com 2010年1月29日

关键字: 联强 MSI My Passport 西部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中国农历虎年即将到来之际,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与用户共庆佳节、喜迎新春,特推出“西部数据虎虎生威新年大红包”促销活动。1月29日至2月13日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款WD My Passport或My Book外置硬盘产品,即可获赠“西部数据虎虎生威新年大红包”。大红包内是装点节日气氛的春联、福字、招财进宝、挥春以及红包。先到先得、送完为止,赶快来拿吧!

虎虎生威,西部数据新年大红包等你拿

请广大用户到各数码卖场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并认准联强代理标志,除此之外,皆为假货。活动最终解释权由西部数据中国地区唯一独家授权代理商—联强国际所有。

虎虎生威,西部数据新年大红包等你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