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存储网络Riverbed助保险公司分支机构灾难恢复速度接近局域网

Riverbed助保险公司分支机构灾难恢复速度接近局域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0月22日,旨在提高网络、应用及存储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ABDI)已经成功在2个数据中心和14家分支机构部署了Riverbed Steelhead设备。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10月22日

关键字: 灾难恢复 WAN优化 Steelhead Riverbe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0月22日,旨在提高网络、应用及存储IT架构性能的Riverbed科技公司日前宣布,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ABDI)已经成功在2个数据中心和14家分支机构部署了Riverbed Steelhead设备。通过使用Riverbed产品,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在10个月内就收回投资成本,同时还显著降低带宽使用率,改善灾难恢复流程,并加快800余名员工电子邮件访问速度。

  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主要在美国提供保险经纪、风险管理以及员工福利咨询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创立于1990年,并发展成是美国第十四大保险经纪公司,之后在2007年被富国银行(Wells Fargo)收购。作为一家金融服务提供商,确保客户数据的集中化与安全性,以及各分支机构的员工能够迅速访问这些数据,对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至关重要。然而,中央数据中心与分支机构之间的远程距离使员工在访问客户数据,以及与异地同事邮件沟通时,响应速度非常慢。此外,不同办公室之间一天内往来的海量数据无法在24小时之内进行备份。这给公司的灾难恢复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因为数据复制时间往往超过了7天。

  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的数据中心经理Jerome Keller表示:“我们需要一个不仅能够增强灾难恢复能力,还可以提升生产力的解决方案。我们的区域办公室要求进行主要网络升级,包括加倍T1链路的数量,并增加一个新的DS3。但是,我们知道增加带宽并不能解决时延的问题。”

  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开始寻求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经过对思科、Blue Coat和Riverbed所提供的广域网优化解决方案进行独立的实验室评估后,最终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因Steelhead设备所具备的部署简单、易于管理和性能优越等特性选择了Riverbed 解决方案。通过此次部署,公司加速并简化了数据备份与复制流程,将备份时间缩短85%,同时还将带宽使用率降低了70%。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借助Steelhead设备成功满足并超出了端到端吞吐量的迫切需求,并实现了4小时恢复点目标(RPO)和2小时恢复时间目标(RTO),从而保护了公司的资产,并改善了业务永续流程。

  Jerome Keller表示:“广域网优化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但是Riverbed却让它与众不同。通过将备份时间缩短至24小时,Riverbed帮助我们确保了数据的安全。过去,数据备份需要花费一周时间,所有的客户信息都处于危险之中。一旦发生灾难,我们就不得不采用备份磁带以及NetApp复制等手段。”

  通过部署Riverbed Steelhead, ABD保险金融服务公司各分支机构的员工可以快速的获取数据和访问关键业务应用,例如电子邮件、微软 SQL、SAP BusinessObjects以及Vertafore-Sagitta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