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发布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CA发布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公司于近日发布了CA 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CA的收入以及每股公认会计准则(GAAP)与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利润呈固定增长态势,公认会计准则和非公认会计准则运营毛利均有所增长,且运营现金流达到2.62亿美元。

作者:stor-age.com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9日

关键字: 备份 重复数据删除 灾难恢复 C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公司于近日发布了CA 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CA的收入以及每股公认会计准则(GAAP)与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利润呈固定增长态势,公认会计准则和非公认会计准则运营毛利均有所增长,且运营现金流达到2.62亿美元。此第一季度业绩为CA历史上同期最高记录之一,这使我们对公司整年的前景有了更高的期望。

在亚太及日本地区,CA将继续加强2008财年部署的全新渠道销售模式的优势。CA与该地区的大型全球客户维持直接的销售关系,而面向大中华区、新加坡、马亚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新西兰的大部分客户的主要销售工作则由当地领先的IT合作伙伴完成。

在2010财年第一季度,CA还通过帮助客户实现“精益IT”来度过经济低迷时期,继续为客户提供大力支持。该“精益IT”是指以尽可能低的成本优化IT以给企业带来业务价值。

财报结果引发了积极的市场评论,现摘录如下:“客户正在购买能够帮助他们节省成本的技术”,“财报结果位居华尔街期望值之首”,“通过节省成本来平衡收入,CA在经济衰退期间仍保持活力”,“CA第一季度的利润超过预期目标”,“乐观前景使股票一路走高”和“今年前景看好””等等。

欲获取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ca.com/us/press/release.aspx?cid=212346

关于CA

CA (NASDAQ:CA) 是全球主要信息技术 (IT)管理软件公司,致力于协助客户以优化IT管理创造佳绩。CA以大型机(mainframe)及分布式计算为主的企业IT管理解决方案实现精益IT,帮助企业及机构强化治理、管理和保护IT运营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