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戴尔提升高能效:从台式机到数据中心

戴尔提升高能效:从台式机到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今天宣布推出符合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能源之星5.0 标准的最广泛产品系列,包括台式机、工作站和便携式产品,从而进一步履行了领导全行业提升高能效的承诺。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9日

关键字: OptiPlex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戴尔今天宣布推出符合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能源之星5.0 标准的最广泛产品系列,包括台式机、工作站和便携式产品,从而进一步履行了领导全行业提升高能效的承诺。 同时,戴尔还发布了客户节能计算器,借助此工具,客户可以进行评估并优化其用户的基础设施功耗和潜在节能情况。

新闻:

客户选择Dell OptiPlex 、Dell Precision和Latitude 商用客户产品系列,可以享有最广泛的能源之星 5.0 兼容系统,从而节省资金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 今天戴尔所发布的几乎所有台式机、工作站和便携式产品在低功耗模式下的功耗均不到五瓦,超越了当前EPA所设立的能效标准。

相关系统包括:

Dell Latitude 2100、E4200、E4300、E5400、E5500、E6400、E6400 ATG、XT2 和 E6400 XFR

Dell Precision M2400、M4400、T3500、T5500、T7500 和 R5400

Dell OptiPlex 760、960、360、160 和 FX160

戴尔还致力于通过灵活计算帮助客户降低能源成本;在选择性的计算模式下,数据或计算能力均集中存储并可从多种客户端设备对数据进行访问。 灵活计算旨在通过利用客户-服务器(基于网络)计算和虚拟化技术改进可管理性、数据安全性、合规性和灾难恢复,满足最终用户及IT的需求;

戴尔的全新客户节能计算器可支持企业自行计算在使用戴尔OptiPlex、Vostro和 Latitude系统之后所产生的功耗和能源节省。 其在线工具可分析包括电源、处理器、硬盘和存储设备、内存、图形适配器和电源管理在内的配置选项。能源计算器的独特性之一就在于它能够支持用户分析在不同国家和地区内的功耗。

OptiPlex 客户将有机会在工厂中启用能源管理设置,以创新方式轻松实现能源成本节省。

戴尔符合能源之星 5.0的Optiplex 960 与上一代OptiPlex台式机相比,功耗降低达43%,且高达89%的包装材料均可回收再利用,小机箱至少采用了10%的可再生塑料。

最近,戴尔还发布了两款符合EPA全新能源之星标准的PowerEdge服务器。 这些举措集中体现了戴尔始终致力于助力客户实现从台式机到数据中心的资金节省和能耗降低的整体战略。

戴尔最近荣登首份TBR可持续发展性能指标评测报告(TBR Sustainability Index Benchmark Report)的榜首。公司在可再生能源利用及回收再循环方面的表现尤其卓越,居于计算行业领导地位。

引言:

戴尔公司商用客户产品营销部副总裁 Todd Forsythe 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提高所有硬件平台的能效,而符合能源之星 5.0标准 只是我们致力于引导全行业节约能源的又一个例证。我们的远景是优化整个企业能效——从服务器和刀片到端点客户机设备。”

戴尔可持续发展总监 Tod Arbogast 表示:“戴尔的环保承诺包括为客户提供对环境影响最小的计算机系统。这些节能产品不仅可以帮助客户降低能源成本,同时也有助于我们实现保护环境的宏伟目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