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ommVault助力客户迈上数据保护和法规遵循的新台阶

CommVault助力客户迈上数据保护和法规遵循的新台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对“萨班斯法案”的严格要求,企业对电子邮件的存储时限、不可篡改、以及快速查找的需求明显加剧。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9日

关键字: 归档 CommVaul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对“萨班斯法案”的严格要求,企业对电子邮件的存储时限、不可篡改、以及快速查找的需求明显加剧。企业将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的邮件数量和越来越多的法律诉讼所带来的风险,在控制邮件数据增长和存储成本增加的同时,行之有效地应对法规遵从的要求?美国VSE公司通过利用CommVault Simpana一体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对Exchange数据进行统一的备份/恢复和归档管理,在大幅度缩减邮箱大小和存储成本的同时,提高了数据的可靠性和可用性。VSE公司网络经理Dave Warburton认为,CommVault Simpana提供的电子邮件及附件归档和统一搜索功能,能够帮助VSE公司高效率地满足诉讼和法规遵循的要求,极大地增强了公司法规遵从的能力。

美国VSE公司是全美前10家对外军售承包商、前50家美国海军承包商和全美前100家国防承包商。在VSE公司,有30名IT管理员为大约2200名员工的IT环境提供服务支持,IT环境包括了整套完备的戴尔服务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以及微软Office、SQL Server、SharePoint和Adobe创意应用软件套件。在这样的环境中,VSE公司在数据管理方面面临不小的挑战,一方面,现有的备份软件难以满足当前数据管理需求。VSE公司一直使用Backup Exec软件进行数据备份和恢复管理,公司还成立了一支由3人组成的小组专门负责完全备份,但由于备份/恢复故障率高,常常无法在指定的备份窗口内完成增量备份和完全备份,备份作业常需要四天才能完成。另一方面,日益严格和更高要求的法规遵循、不断增加的Exchange邮件数据加大了邮件管理的难度,VSE公司需要更长时间保留关键的电子邮件和文件数据,同时改进整个邮箱系统的管理,以强化法规遵循。

为了能对高度机密数据进行高效率的数据保护,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支持,VSE公司部署了CommVault Simpana解决方案。VSE公司网络经理Dave Warburton表示:“借助CommVault一体化数据管理方式,我们能够在集中管理的控制平台上充分利用备份、恢复和归档等企业级功能。虽然很多厂商都标榜自己的解决方案易于使用,但只有CommVault提供了一个使用简单、且功能强大的企业级平台,能够全面满足VSE公司所有的数据保护和法规遵循要求,而且,CommVault在用户友好界面和简单操作方面远胜过竞争产品。”
通过部署CommVault Simpana备份/恢复模块,VSE公司解决了备份不完整问题。Simpana备份/恢复模块自动化、策略驱动的特性让VSE公司能在指定的四个小时备份期间内备份多达两倍的数据,而恢复时间不是几小时甚至几天,而是短短的几分钟。此外,原来需要3人负责的数据全备份工作现在只需要一个人,既降低了管理成本,又大幅度提高了管理效率。

通过部署CommVault Simpana归档模块,VSE成功地控制了电子邮件的快速增长所带来的存储问题。CommVault Simpana归档模块通过缩减主数据存储量的大小,能有效控制电子邮件的增长,并大幅度节省磁盘容量。通过将归档的电子邮件转移到次级、成本较低的SATA存储设备,VSE公司能够实现IT投资的最大化。VSE公司认为,CommVault的归档功能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可以把电子邮件保留在任何最符合企业策略的时间段,同时缩减邮箱大小达40%。

利用CommVault内容检索功能,VSE公司实现了对归档电子邮件及附件的统一搜索,简化了电子发现。利用CommVault重复数据删除功能,有效地消除了存储在磁盘上的备份和归档中文件和附件的重复副本,实现更多的数据存储在更少的磁盘上。

Dave Warburton说:“CommVault Simpana软件是我们迄今用过的功能最强大的数据保护和归档软件,将VSE公司的数据保护和法规遵循提升到新的水平,同时降低了成本和管理开销。”他表示,未来,VSE公司还将部署Simpana搜索和电子发现功能,以满足公司数据搜索和电子发现需要,并降低与发现电子存储信息(ESI)要求有关的风险和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