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CA免费提供重复数据删除和备份报告功能

CA免费提供重复数据删除和备份报告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A希望通过免费为ARCserve Backup用户提供重复数据删除和备份报告功能来撼动数据备份和恢复市场。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4月28日

关键字: CA 灾难恢复 备份 重复数据删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A希望通过免费为ARCserve Backup用户提供重复数据删除和备份报告功能来撼动数据备份和恢复市场。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Lauren Whitehouse表示:“免费增加关键功能的确是一个大胆之举,这定会帮助CA从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Whitehouse表示,重复数据删除是在像WAN优化、归档系统和备份技术等解决方案中的一项免费功能,例如Asigra、EMC Avamar、Symantec PureDisk和Seagate i365 Evault。IBM在今年年初向其Tivoli Storage Manager (TSM) Extended Edition中也增加了免费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而CA在中端市场方面的竞争对手Symantec Backup Exec目前并没有提供这项功能。

CA 的SRM报告功能虽然并不是一项新功能,但是Whitehouse表示CA提供的功能将不仅仅局限于用户通常免费获得的基础功能那么简单。例如,CommVault将SRM作为一项增值模块免费提供给用户,而赛门铁克则针对Symantec Backup Exec推出了一款名为Veritas Backup Reporter的独立产品。

Taneja Group分析师Eric Burgener表示,CA的做法“显然是希望增强自身的竞争力”,但是他还表示“用户仍然需要对这项功能特性进行评估以确定是否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然后决定这个免费选配功能对于他们的生产环境来说是否真的是一项可行的选择。”

Burgener表示,CA只能提供来源方面的重复数据删除,或者他称为的“存储容量优化”,这种功能可以被用于处理有少量数据通过WAN进行传输的分布式备份。为了处理更多的数据量,用户需要一款目标方面的解决方案,例如Data Domain、Sepaton或者IBM Diligent所提供的方案。他说:“大多数备份厂商的确在他们的备份软件中提供了来源方面的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但是大多数用户可能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来源方面的功能选项。”

ARCserve Backup还可以对微软Hyper-V、Citrix XenServer和VMware环境中的虚拟机备份进行重复数据删除操作,新版本中还增加了针对Hyper-V、VMware vSphere 4和ESX环境的更简便的文件恢复功能。

另外ARCserve Backup中还增加了用于密钥管理功能和验证备份数据可恢复性的功能。

CA公司恢复管理和数据建模业务部门产品营销高级总监Frabk Jablonski表示,ARCserve Backup的重复数据删除率可以达到20:1,并且已经针对in-line流程进行了优化。

CA ARCserve Backup r12.5是最新CA Recovery Management解决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该解决方案中还包括了最新版本的XOsoft High Availability和XOsoft Replication,对虚拟化环境的附加支持,对Unix、Linux和SharePoint的支持,以及自动灾难恢复测试功能。

用于文件服务器套件的ARCserve Backup起价为每台物理服务器1000美元,针对应用和信息数据库套件的ARCserve Backup起价为1400~1500美元,用于虚拟套件的ARCserve Backup起价为每个实例395美元。XOsoft起价为每台主机和副本2000美元。

CA还提供了XOsoft Replication的两个免费副本和ARCserve Backup “X-tra Value Pack”一年维修。

这次产品发布也是CA一年两次重要产品发布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