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Oracle收购GoldenGate加强数据集成

Oracle收购GoldenGate加强数据集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racle上周宣布将收购GoldenGate Software以完善其产品增加新的高可用性和数据集成能力。

作者:存储时代/月之暗面(编译)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9日

关键字: ORAC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racle上周宣布将收购GoldenGate Software以完善其产品增加新的高可用性和数据集成能力。

对于Oracle来说,这次交易将让他们可以提供对业务关键应用的持续访问和高性能数据集成功能。GoldenGate针对实时数据集成的事务处理数据管理平台和高可用性企业应用让维护应用在迁移和升级过程中的正常运转变得更加简单。

GoldenGate还提供了实时数据仓库和变更数据获取、实时报告和交易数据集成功能,并运用到业务智能的企业解决方案和以服务为主导的基础架构中——这也是Oracle涉足的关键应用领域。

通过这次交易,Oracle还会通过运用竞争对手的环境为用户提供这些好处,其中包括使用微软的SQL Server、IBM DB2、Sybase ASE和Teradata。

Oracle Fusion Middleware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Hasan Rizvi发表声明称:“在24×7的全局环境中加强操作性能的需求引发了对数据集成能力以支持实时功能和高可用性的需求。通过收购GoldenGate,Oracle将通过加强业务智能和业务连续性帮助我们的用户实现更高的性能。”

Oracle和GoldenGate之前已经有十几年的合作伙伴关系了。GoldenGate首席执行官Ali Kutay发表声明称:“现在我们的共同努力将帮助企业基于多系统之间更加及时和精确的信息作出更好的决策。”

Oracle表示,这次交易是符合特别成交条件(customary closing conditions)的,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完成。

这也是Oracle在近几年来频繁收购的最近一次举动。Oracle即将完成对Sun价值74亿美元的收购,这一交易不仅让Oracle获得了Sun的硬件业务,而且还有在Java领域的统治地位,更加突出了Oracle Fusion中间件产品日益增加的重要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