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个性刻录、极速刻录、安全刻录:华硕极速光雕王24B1LT

个性刻录、极速刻录、安全刻录:华硕极速光雕王24B1L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追求个性,早已成为现代社会重要的发展潮流。受此影响,在光盘刻录如此普及的今天,用户也已开始追逐个性化的光盘刻录模式。光盘个性刻录成为光存储相关厂商关注的重点。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7月28日

关键字: DVD刻录 光雕王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追求个性,早已成为现代社会重要的发展潮流。受此影响,在光盘刻录如此普及的今天,用户也已开始追逐个性化的光盘刻录模式。光盘个性刻录成为光存储相关厂商关注的重点。特别随着光雕刻录技术成熟和应用普及,更多的用户将光雕刻录作为追求个性光盘的主要方式。近日,华硕刻录专家推出了拥有顶级配置的光雕刻录机新品——华硕光雕王DRW-24B1LT。光雕王DRW-24B1LT集个性刻录、极速刻录、安全刻录于一身,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光雕刻录新体验。

EASY光雕三步走

个性刻录、极速刻录、安全刻录:华硕极速光雕王24B1LT

光雕王DRW-24B1LT

作为光雕王家族的新一代产品,华硕光雕王DRW-24B1LT拥有当前业界最顶端的光雕刻录技术,通过该技术,用户可以在CD与DVD光盘的表面刻录具有专业质量的图像标签,以达到追求光盘个性化的目的。整个光雕刻录过程仅需三步操作步骤,上手非常容易,操作非常简便。
STEP1:用户按照传统光盘刻录方法,将数据资料刻录在准备好的空白CD或DVD光盘中。
STEP2:数据资料刻录完毕后,从光驱取出该光盘,反转盘片后重新插入光驱。
STEP3:通过某些支持光雕刻录的软件,如Nero Suite,将设计好的图像标签通过该技术刻录在光盘非数据面上。

特别提示的是,光雕刻录不仅需要支持光雕刻录功能的刻录机,更需要支持该功能的光盘,否则将无法完成光雕刻录过程。

极速刻录 更稳更环保

值得一提的是,华硕光雕王DRW-24B1LT是首台支持当前业界DVD刻录最高规格的光雕刻录机,24倍速的DVD刻录规格,最高可为用户节省近30%的刻录消耗时间。再辅以向下兼容所有DVD、CD规格的刻录和读取,可谓是开创了DVD刻录的最高标准。

在如此极速刻录的基础上,光雕王DRW-24B1LT特别采用了业界主流的SATA接口,在进行高速数据传输的基础上,可对指令进行检查并进行矫正,极大地提高了数据传输性能。除此之外还支持“AVRS自动减震技术”,该技术的应用,极大避免了盘片在高速运转中因不平衡态导致的机身震动和噪音。

延续上一代光雕王产品的优势,华硕光雕王DRW-24B1LT更是拥有“OTS刻录优化大师”与“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 前者通过优化策略调整刻录技术,可根据盘片情况自动调整刻录策略并备份,保证良好的刻录品质。后者通过智能化的“绿色节能”技术,更好的节约能耗,减少 CO2 排放,减少森林消耗。此外,其节电量与二氧化碳减排量还可以通过附赠软件随时统计查询,包装盒还可以从斜线部分剪开做成两个文件收纳夹,将环保进行到底。

安全刻录 全面保护光盘信息安全

对于废旧光盘的处理,传统用户则会采用废弃或通过刀划、折断等物理损伤的方法进行。无论是丢弃,甚至是采用刀划、折断等物理损坏的方式销毁旧盘,但这种方法不仅无法有效销毁数据,对于环境的破坏尤为严重。光盘虽小,隐患巨大!

针对于此,华硕刻录专家特别推出了“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该技术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 数据一旦删除将无法还原或恢复部分, 光驱也不再可读此盘片,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同时也保护了环境。

为了迎合不同用户处理废旧光盘的需求,华硕“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内建“快速损毁、完全损毁”两种模式,用户根据不同需求选择相应的光盘损毁模式。其中“快速损毁”模式可快速删除文件结构以及引导区信息,使光盘无法进行读取,普通DVD光盘仅需22秒即可完成数据损毁。而“完全损毁”模式是通过特殊激光在光盘文件上逐行覆盖乱码,以达到彻底损毁数据的目的。通过该模式进行数据损毁,CD光盘仅耗时2.5分钟,而DVD需耗时6分钟。

写在最后

值得肯定的是,追求个性、追求创新在社会发展大潮中带给每个人越来越广泛的发展空间,同时也促进社会中的每一份子继续前行。华硕光雕王DRW-24B1LT的问世,亦是基于华硕刻录专家多年自主创新的成果:业界最快的24速刻录、最高端的光雕技术、全新数据毁损技术保证数据安全、“量身定制”刻录策略功能、节能数量精确统计程序、更低的读盘噪音、全面兼容性及便捷操作,势必将引领又一轮个性刻录新狂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