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频道Double-Take宣布Double-Take for Virtual Systems定价和许可证新模式

Double-Take宣布Double-Take for Virtual Systems定价和许可证新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近日宣布Double-Take for Virtual Systems的定价和许可证新模式。新模式让客户可以使用一个许可证保护不限数量的虚拟机,使这个过程简单且具有高性价比。新的模式在管理程序层面进行授权而非访客虚拟机层面

来源:stor-age.com 2009年5月27日

关键字: 虚拟机 Double-Take VM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近日宣布Double-Take for Virtual Systems的定价和许可证新模式。新模式让客户可以使用一个许可证保护不限数量的虚拟机,使这个过程简单且具有高性价比。新的模式在管理程序层面进行授权而非访客虚拟机层面,促进了基于VMware vSphere 4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的轻易部署,并最终帮助客户实现服务器虚拟化,构建一个实时保持工作负载可用的恢复框架。Double-Take Software公司将于5月26日在上海举行VMware新一代虚拟化平台用户大会发表《虚拟环境下的热备份及容灾解决方案》专题演讲。

合作伙伴VMware公司副总裁Parag Patel说:“Double-Take for Virtual Systems新的许可证模式让各种规模的客户都能在其VMware环境中有效地保护虚拟机。这将进一步为客户整合虚拟化流程,并朝云计算方面发展。采用这个简化的虚拟机许可证模式,合作客户甚至可以更为容易地采用VMware平台,并以革命性地、低CPU占用的方式构建内部‘云’,在保持客户选择的同时增加了高效性和可控性。”

新的许可证方式将Double-Take for Virtual Systems和VMware虚拟化的部署进行整合,使终端用户无须再追踪和计算各自的工作负载。更为重要的是,在现在IT预算愈发紧张的时候,新的许可证模式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方便易用和高性价比的架构。

保强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异程说:“Double-Take Software新的定价和许可证模式使IT经理仅仅通过一个简单的许可证模式,便能更好地控制其工作负载,充分体会到虚拟化的成果。Double-Take新模式的公布证明,在IT机构面临减少成本和工作负载的巨大压力时,Double-Take将坚定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

Double-Take软件公司全球市场营销副总裁Dan Jones说:“在IT业务不断面临要求减低成本的压力时,虚拟化已不再仅仅是一种技术方面的便利,他是降低IT管理成本的有效策略。各种规模的公司都可在技术和操作方面,从一个高可用性的虚拟平台上获益。Double-Take for Virtual Systems能提供不同类型的功能,小到存储、机器的故障转移、大到自动恢复流程,以及关键应用的支持。

Double-Take for Virtual Systems为虚拟机提供全套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方案。它为VMware vSphere 4.提供完全操作支持。此外,所有其它Double-Take软件产品也支持已发布的VMware vSphere 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